我让你去白洋淀!我让你去白洋淀!SB了吧!

白洋淀的大口子码头226号船,大家千万别坐,开船的那个年轻人(挺壮挺胖挺黑),态度极差,你上了船,他让你去那你就得去哪,他让你什么时候回来你就得什么时候回来,如果要从一个景点去另一个景点还得在原来的基础上再交钱(提前他没这么说,而且白洋淀所有的船都是租赁模式的,交付谈好的价钱,这一天你都可以自由支配你所租赁的船),你要跟他说理他就给你来硬的,嘴脏的要命,大家小心,人生地不熟的,拿他没办法。本来旅游很开心,要是碰上这样的商家,那还不如在家开着空调上网惬意。
后来经过打听,这个人叫王猛,他爹叫王国恒,电话我也打听出来了,在这里公布不合适,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一向这么对待客人,但跟他们打了这一次交道之后,我就对白洋淀没了一点兴趣,不仅是我,大家都生了闷气,有人想动手,但毕竟是在他的地盘上,所以大家也就忍了,比计划提前回家,发誓再也不去了。
我吃了亏,所以提醒给位出游的朋友,小心这人,而且无论您去哪里旅游都要小心谨慎,现在奸商太多,多花点钱无所谓,但憋一肚子气就太划不来了。
强烈要求论坛开“黑名单”
把你碰到觉得该拉黑名单的人说出来
顶黑个肺。
哪里都有这样的商家,大家要擦亮眼睛啊~~~
像这样的商家应该多多曝光披露!!!
扫兴的事情那里都有....民风彪悍
没去过白洋淀,最早还是从课本中知道这个地方,那时总是读成白洋腚
到处都有这样的,,,,地头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