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後記:垃圾成群

支持LZ...有机会真想跟上LZ去为美丽的四姑娘山做点什么...
我去过大峰,与楼主所说基本相同,大家是要爱护出行的环境,
唉,想到了梅里登山大本营后面的河里看到的垃圾堆
唉,想到了梅里登山大本营后面的河里看到的垃圾堆浪剑 发表于 2009-8-31 18:15 ...

是啊是啊~~
這些真的讓人心痛

忽然想到曾經回一個帖子,原帖子的內容是:manning park、Okanagan之旅。
是一個朋友在加拿大的徒步經歷,其中圖文並茂。
確實是山清水秀,人們和野生植物,小動物共享自然。。。。。。
回帖子的人們一個個是贊口不絕,羡慕不已,甚至說:好想去啊!

我回:
在中國,在我們自己的國土上就有足夠美麗和富饒的山河水,健康的樹木和動物。。。善良和淳樸的人民。。。可有多少人真的愛過她們,關心過她們?
我在山上生活了很久,也無數次看到過如此的美景。也看到的是大量的垃圾,和殘忍的殺害。
每次看了bluesemitone的日志,很開心,分享著你美好的旅程--其實您展現于我們的是人們和自然誠實的關系,令我感動。
中国最后的净土了. 大家珍惜一下吧. 还有我怎么看到那么多高丽棒子的东西.  大家扎营互相招呼着点儿.  至少我知道随身带走自己的垃圾,装在包里 到了都市再扔掉.
感谢你们,有你们大山更漂亮
3# icedrockbar
一声叹息
顶!!!!!!!!!!!!!!
谢谢所有关心和关爱四姑娘山的朋友,作为景区管理者,我在这里表示深深的歉意!同时保证以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情况了,请你们放心,我们会加倍呵护美丽的雪山!真诚地希望得到你们的支持和帮助,对四姑娘山户外运动的发展提出你们宝贵的建议意见!谢谢!景区户外活动管理中心电话:0837--2791999
再次重申,除了脚印,我们什么也不留下;除了照片,我们什么也不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