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a行走中国>笑傲雨季,坐看花季—记泸沽湖亚丁穿越+攻略<更新中>

终于看到你的游记了..  哈哈~~小妍~ 发表于 2009-8-25 23:50

被你发现了啊

企鹅:这就是传说中的走婚桥、草海?也太没档次了吧!
沧海:不要说了,我咋知道这相片就是拿来骗人的
(以上纯属杜撰
趁着现在泸沽湖有时间瞎逛瞎拍,拿着卡片机,期待着把普通的风景拍出传奇来,好歹也糊弄几个人去,不然光自己被糊弄了,多不爽

可面对着这片秃海,只叹终归机不如人技不如人{:4_109:}

可“圣人”也说,生活中不缺乏美,只是缺乏发现美的眼睛
不管了,咱也“圣人”一回,好歹花了一大笔钱(人均30,5人共150)包车到此的,起码在这多耗些时间,不然真的好亏啊{:5_152:}

新老走婚桥

起码这群野鸭也算是一个安慰{:5_162:}
其实像这样的湖边的小桥也是不错的

一夜之间传说中的“水性杨花”就冒出来了
下午,我们和同车来泸沽湖的人一道租船自己划到湖心岛去。为了安全起见,我们雇了一名船夫帮忙掌舵,可这不要还好,一要可就害苦我们了。尤其是我和另外位大哥……
      为啥呢?缘由是那位大爷说根据我们的实力是到不了那湖心岛——媳娃娥岛,怕出事……却不见我们8个人,有5个男的,加上这个老大,6个男的啊!可这个“船老大”愣是无视我们这几个大男人的存在,我们拼命摆正方向划向媳娃娥岛,他却只需轻轻一拨,把我们拐向骆驼岛……
      我们是又气又好笑,我们就干脆开起了冷笑话。我们劝说着,可那位大爷愣是不干,给点支香烟,好歹“规矩”了一会,接下来又不干了,使劲地说到不了到不了,有人干脆就给媳娃娥岛取了个新名—到不了……我们开玩笑说,罢工罢工,划到中间不走了,我们打110让水警接走得了!
      我们使尽浑身解数,终究还是无法撼动这位大爷的到不了的心,火起,和我一起划船的大哥自己掌舵了,这下终于正了方向……这就是船老大的用处所在,别看坐于船尾拿着小桨无所事事,可船的命运却掌握在那里!
      事实终究证明我们是强大的,我们来回用时比他们还快,这还没除掉因为他使坏耽误的时间,那位大爷也不得不……不过这位大爷脾气倒挺好,任我们如何调侃他,他也没怎么生气。

要不是这位大哥会掌舵,还真会被搞得很郁闷
      链接:著名的恒瓦吾岛,“恒瓦吾”是纳西语,也称“媳娃娥岛”,又称“土司岛”“奈络普”,位于湖心,距离湖岸落水村2500米,岛上树木葱茏,百鸟群集,是南来北往的候鸟、野鸭的栖息之处。据说恒瓦吾岛是甘丹赤珠大活佛转世之地,也是昔日永宁土司阿云山总管的水上行宫,美国著名学者洛克也曾旅居于此地。
谢谢楼主的精彩分享!
继续~~~
起床了,继续发PP{:5_162:}

让我们又气又好笑的“船老大”

怎么着,我就说到不了,咬我啊{:5_139:}
岛上饲养的鹿

丽江的风
发帖:149 帖 在线:31 小时 注册:2009-8-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在泸沽湖就是悠闲,没事就瞎拍,练练咱的卡片机{:5_131:}

看这小眼镜。POSS也太假了吧,还是咱的沧海专业点{:4_119:}

你来我往,你方唱罢我登场。来时,到了这了,那大爷还是还很远,我们干脆就说,还远着呢,还一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