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挑战60公里长泳,迎接国庆60华诞

“挑战60公里长泳,迎接国庆60华诞”

重要公益活动通告

挑战60公里长泳,迎接国庆60华诞

各界人士与媒体:
本会会员李承炯先生(今年52岁),决定在本月29日-30日在澄江抚仙湖长泳60公里,挑战他去年8月3日在该湖成功(迎接北京奥运会)长泳34公里的纪录,他将以此行动来迎接建国60周年,表达春城一个普通市民的爱国之情。其精神与勇气可嘉、可叹。为此本会拟和李承炯先生的工作单位-昆明博澍贸易有限公司组成本次活动的后援会,动员相关社会力量声援与支持本次活动,同时希望驻昆各媒体关注与报道本次壮举,该活动有以下四大亮点:
1、6字长泳线路:计划从抚仙湖北岸下水,沿西岸游至南端后又沿东岸回游,随后在抚仙湖中段又折回西岸,计划至阳光海岸上岸,在整个抚仙湖内划了一个6字(见附图),以此庆贺建国60周年;
2、60公里长泳距离:该计划的6字长泳初步测算可以完成60公里的线路,需要在GPS(卫星定位仪)的实时引导下得以实现这一壮举。
3、突破我省湖泊长泳记录:据查我省历史上有张健、尹晓玲、周癸、周荣春、李承炯等5人有过30多公里以上的湖泊(抚仙湖、洱海)长泳记录,本次将挑战这一纪录。
4、活动实时网络直播:本次长泳计划使用“派特风”GPS手机陪同在李承炯附近,该手机的实时GPS数据会上传到指定网站,所有关心的人员均可以通过该网关注他随时的游泳位置与速度,首次实现横渡网络直播。网站地址:https://www.2bulu.com/actlive/kmoutdoor
本次活动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
活动日程安排:

8月29日上午10点,李承炯先生在抚仙湖北岸金沙滩下水,开始不间断长泳。陪同救护、线路指导船同时出发并跟随左右。
8月30日中午左右,李承炯先生预计通过35小时的长泳抵达西岸的阳光海岸上岸,结束本次活动。李承炯先生将是不间断游泳,水中的补给由后援人员从船上提供。
二、
相关活动安排与意见:

1、招募陪同志愿者2-3人:要求水性好,熟悉(可培训)GPS使用;分时段参与本次活动。
2、招募医疗救护志愿者1-2人;同样要求水性好,熟悉此项运动的急救处理;
3、动员声援陪游人员:计划在两个时段(下水与上岸)动员活动爱心参与人士自发组织参与下水陪游活动,时间长短自我掌握。
4、相关原则:以上人员原则上是自费参与(除非有相关企业支持经费),并且对自己的人生安全负责。
三、
技术支持与相关说明:

1、本会将提供“派特风”GPS手机支持本次活动,同时开通网站相关信息,及时提供GPS线路指导与李承炯先生长泳实况播报(在以上网站上)。
2、全体后援工作人员、各种志愿者将由支持企业提供饮料、T恤、帽子等,这里我们也希望相关户外店、户外人士提供相关支持。
3、建议参与人士办理相关保险,本会可以协助办理。
4、特别声明:本次所有参与活动的各类人士(包括李承炯先生)均对自己的人身安全负责,发生任何意外事故本会与参与的各后援单位无任何赔偿责任。
本次活动为一次公益活动,本会希望各界给予各种支持与关注,也希望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义工、声援队伍,以这样的行动表达我们春城人民的爱国热情。同时也须认清活动的相关风险与责任。
让我们陪同勇士一起见证一个爱国行动、一个纪录的诞生,预祝李承炯先生平安、顺利的完成这一壮举,并感谢各界的支持与关注。
后援联系电话:0871-3165661
昆明登协办公室

特此通告,欢迎转载!

昆明登山探险协会

2009年8月25日

附:本会历史上组织过的长泳活动:
l
1990年8月12日 迎亚运会首次横渡滇池11公里,4人成功完成;

l
1991年8月24日 首次组织横渡抚仙湖5.5公里,9人完成;

l
1997年6月16日 迎香港回归,横渡抚仙湖3.8公里,13人完成;

l
2008年8月2-3日 迎北京奥运会,首次直渡抚仙湖34公里,完成者-李承炯先生,同时有6人陪渡3.8公里到孤山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