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2

哈尔滨

四轮儿+两轮儿——从阿尔山到呼伦贝尔

门锁没有打开,接下来,他请来了当地的第二高手
第二高手在观察现场
开工
两大高手协同作案

两大高手协同作案,仍然没有解决这个小小的门锁。于是第二高手,请来了当地的传奇第一高手,第一高手的身手太过迅忽,我竟然没有来得及留下他的工作照,只记得了他骑着摩托车走时的话,“不是我整不开,我实在太忙......忙......忙......”

四轮儿+两轮儿——从阿尔山到呼伦贝尔
此时,四周已经聚集了很多看热闹的人,七嘴八舌的出主意

其实,很多时候,可以用最简单的办法,去解决复杂的问题,这次也是一样,最后也是最好的办法,就是跑爷的钳子,直接而简单,当然下这个决心有些痛苦。回到哈尔滨,换这块玻璃,只花了40元。

跑爷的钳子,功力超过了三大高手
四轮儿+两轮儿——从阿尔山到呼伦贝尔
除了钳子,最后还用上了盛饭的勺子
用力过猛,手被割破了

七七有预见性的提前买了地板革,割了一块粘在破损的车玻璃上,大家的手工很好,粘的很细致,一路上禁受了风雨的检验,没有出任何的问题。
鬼脸版跑爷

上路之前,请允许我再贴几张照片,作为花边趣闻,博各位一笑。
就在我们为车钥匙一事想法设法的时候,在车厢内,小虫展示了她的不俗的瑜伽功力,还有对自己美足的深深的、深深的喜爱。

天色阴沉,伴着沥沥的秋雨,让人不由得感到有些寒凉,车窗外,阴霾的天空下,山峦逐渐的变缓,视野一点点变得开阔,我们进入了广阔的呼伦贝尔大草原。这样的天色做背景,原野里的那些大自然的颜色,金黄或者油绿,被衬的更加饱满鲜艳,更容易打动人心。
一路经过玫瑰峰和诺门坎等景点,下午一点半,到达了陈巴尔虎左旗(也叫东旗,或者阿木古郎镇),雨停了,天色也慢慢地放晴了,在一个超市,再一次补充给养,特意还买了几瓶白酒,然后直奔我们今天的宿营地——甘珠尔庙。

甘珠尔庙修缮一新,我和老冯没做停留,开车在附近寻找营地,剩下的队员则进庙参观。甘珠尔庙后面的敖包也在修整,看起来工程挺大,停了几辆吊车,听说第三天还有一个盛大的开光典礼。过了敖包再往里面不远,有一大片平坦的草场,没有被牧人圈起来,说明这里不是私人草场,四周还有一些半高的蒿草,这是一处非常适合露营的地方,我和老冯立刻喜欢上了这里,通知其它车辆过来汇合,然后我们开始卸东西扎营。

鸡肋景区,玫瑰峰
有些路需要下道
敏哥的朋友,特意从海拉尔打车到东旗和我们汇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