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个包(30-40L)300以下

想买个包(30-40L)300以下,在淘宝逛了下,看中普尔兰德的Tornado36和极地36L型号:1275.希望各位dx给点意见.
普尔兰德Pureland户外36升背包Tornado36 <br />商品描述: 产品规格:<br />款  名:Tornado 36<br />容  积:36L<br />面  料:210D尼龙防撕裂<br />辅  料:YKK拉链,多耐福扣件,尼龙织带<br />重  量:1.34kg<br />尺  寸:54cm * 33cm<br />产品特点:<br />1、顶包拉链口袋<br />2、侧面可扩张口袋<br />3、底部大开口口袋<br />4、冰镐悬挂装置<br />5、滑道式胸带调节带<br />6、猛架透气背负<br />7、橘红,草绿,古红,天蓝四个颜色可以选择。<br />普尔兰德为城市旅行及一日的徒步登山者设计的中型背包,采用新型尼龙防撕裂提花面料,锰架透气背负,给您的旅途更多的舒适。<br /><br /> ONEPOLAR极地36L登山包1275<br />商品介绍】<br />【品牌】:ONEPOLAR---极地<br />【产地】:广东<br />【型号】:1275<br />【容量】:36L<br />【尺寸】:包高50cm 底厚21cm 底宽31cm<br />【包重】:约1150克<br />【颜色】:红、橙、深蓝、宝蓝、黑、灰、黄(请在出价前询问想要的颜色是否有货)<br />【质地】:尼龙防水防撕耐磨高密度600D<br />【特点】:<br />1、弧型钢筋支架,加上网眼背垫,使包与背部分离,散热通风更佳;重量平衡护腰-重量平衡散布于最具负重能力的臀部,稳固背包<br />2、前袋、侧袋、主袋、睡袋仓、水壶网袋,让你分放不同物品<br />3、多处挂点、扎带,使用方便<br />4、腰带、肩带等所有带子均采用尼龙带,更加耐磨结实<br />5、所有的扣件采用了更好的材料,扣上时声音清脆,且有防错位插入设计<br /> <br /><br /> <br />
一般来说周末包,没什么要求<br />因为小,你选的两个牌子其实都是很抵挡的产品<br />但是价格便宜<br />个人建议普尔兰德
普尔兰德 230元左右,样子好看.女士背挺好.<br />极地36L登山包1275在140元左右.背部带网状的通风垫.我买了一个,个人感觉不错.
[quote=wo115007,2006年4月18号 , 08:30 PM]<br />谢谢二位的回复,想请xfd88630详细的评价下极地那款,主要是说说它的那个背负<br /><br />&quot;弧型钢筋支架,加上网眼背垫,使包与背部分离,散热通风更佳&quot;<br />不好意思,我也是刚买的,只在家里是背了一下.<br />肩带应该说做的不错,腰带一般了.实际上小容量包背负都差不多<br />背部是弧型钢筋的X支架,支撑着网眼背垫与包之间有10CM左右的空间.通风应该说没问题.<br />作为一日的户外活动和一般的旅行用没有问题.
在坛里有逛了一会,大多数人都提倡包要买好点的。又看中Vaude(沃德) Cross Ultralight 35(超轻) ,淘宝卖349。比我的预算只多了一点,还是可以接受的。买包主要是51去玩的时候,能装下一家3口的衣.物和2-3天的露营活动1人份的装备<br />想去各位dx说说,小弟是买个极地的好是沃德的?或是再介绍一下还有什么好包(350以内)先在这谢谢啦!
这个看面料好像强度不是很高吧?
不如去二手淘一个好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