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涠洲归来

几个女友相约,要去海岛上玩两天,吃海鲜,玩潜水。有下周也去涠洲的同行的朋友打个招呼呀
座沙发!
回来了..我的北海四日游.....
第一天,桂林至北海的夜班车......一夜不眠,以后打死我都不会再坐这种夜车了,早上到达北海还是清早,在码头等了几个小时....上船下船都在迷糊中进行,因为睡眠不好,一点精神都没有!

码头的日出.....客运港有餐厅提供早餐的,七点半之后才营业.十元一碗粥,配送咸鱼和榨菜等.
又见飞逸号,两年前上岛是坐这船,现在还是.船票120.超贵.
坐下慢慢看北海道之行
一个多小时后到岸....定的碧海茗居的人来码头接我们.....接站不是免费的,车费25元....

是一个桂林的朋友给了这家旅店的联系电话给我,他们去住过,觉得还可以.我问到时就推荐给我了....我们一行六人,中有两个导游,两个在阳朔开客栈胡,还有两个是民族饰品店的,从旅游区来的做旅游生意的倒也不怕被人宰.......客房价钱倒不算高.标间60-100.但是条件比我们阳朔的客栈差很多.床小,设施陈旧,更要命是空调不好(这点当时我们没看出来,晚上睡了才知道,第二天换了个房间才睡着).老板人还热情,但是岛屿上的消费还真不便宜.中餐也在店里吃的,炒个青菜也要15元.海虾海蟹25元一斤(感觉份量不足)......一楼院里有很多吊床,二三楼上都备有很多麻将......这次在岛上两天,天天在搓麻将,好过瘾......
涠洲岛上全是绿色,一望无际的香蕉林.....他们说象是在越南的丛林里,可我没去过越南...

香蕉已经长了,可是多数没熟,也有看到在收割了.我们有次还找到了几个成熟的香蕉,味道好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