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时空50年,只需要1天的时间!!!

100%不是BT党哦,本标题绝对符合客观事实!!!LOOK。。。

先来看看古色古香的老城区城隍庙吧。。。

城隍庙,城中有庙~~真的可以进去拜拜哦,不过有些时候是不开放的,算是上海比较有历史的建筑之一了。。。

穿梭时空50年,只需要1天的时间!!!

这个就是豫园了,豫园这里有最最著名,连外国人也要来排队吃的小——笼——包。。。

吃饱了小笼包,我们就去上海老街逛逛吧。。。
在上海老街可以掏到很多东西,像是唐代、清代的钱币啊;毛主席的语录和徽章啊;和一些不同版本的纪念品,等等。。。(掏啊,掏啊,掏啊掏。。。)

穿梭时空50年,只需要1天的时间!!!
早饭吃的饱,午饭吃的好~~好!那我们就去一家“好“餐厅吧~~~
陕西南路马勒别墅——欧式的设计,非常特别。里面的位置不多,但服务员相当有礼貌,菜的味道也是一级棒,就是价格上有些受不了~~(打算中了500万以后,再来吃它个饱,哈哈~

(这张图片是偶参加斯科达 昊锐SINA 城市映像的图片)
忙里偷闲,午饭之后一定要来上一杯。。。
新天地就再合适不过了,望着一排石库门,喝着咖啡,谈一谈弄堂文化,哈哈~是不是觉得自己突然变儒雅了,HOHOHO~~

穿梭时空50年,只需要1天的时间!!!
聊了好久也该肚子了,吃晚饭咯。。。
永安百货和华联商厦是老上海最繁华的地方了。一直到现在永安楼上还有大叔在吹萨克斯呢,路过的时候听了一下,还挺浪漫的,哈哈~~

不是说得好麻,“十里南京路,一个新世界“。即来之则安之,就逛一逛这个新世界吧,看看来上海的夜景如何。。。

穿梭时空50年,只需要1天的时间!!!
啊呀,逛啊逛啊,就逛到外滩了,一天就这样过去了,你还不够尽兴了?
OK~ 就让我们再来玩最后一把,去见识见识什么叫做“外滩18号“,一个古往今来令无数人为之倾倒,为之沉迷的地方。。。

玩到个1点左右,应该已经很HIGH了,一天的上海游也结束了。。。
我们一起回家睡觉吧。。。(当然,你回你的家,我回我的家,哈哈哈~~~
对了,有些我拍照片我都传到了SINA城市映像的活动中了,各位看了觉得好记得帮我点一下,我这算是拉个票了)HOHO~
十里南京路,一个新世界
标题很吸引人。。。
内容很一般又少又不大众。。。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