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在那遥远的地方——圆梦青海湖、再骑行阳朔、黄姚

青海湖归来已有一段时间,回来了,心还在那,魂儿也丢落在青海湖里。
与友人一次简单交谈,就萌生了骑行青海湖的决心,由于种种原因,时间一推再推,终于在8月1日成行。
8月1日至9日,5人出行,四天时间在列车上,五天的大环湖骑行时间,全程490多公里(小环湖360公里),蔚蓝的天空和湛蓝的湖水、碧绿的草原和金黄的油菜花、白白的云朵和黄黄的沙漠,还有那一抹若隐若现的彩虹与可爱的人儿。
经历了晴空万里的大太阳、乌云密布的雷声无雨天气、逆风爬坡、下坡、一整天雨天骑行,各种天气都让我们遇到。
一路上非常热闹,遇到了自全国各地的车友、不避车辆的羊群和牦牛、草原上随处可见的土拔鼠。
因时间问题,三位女生在回到桂林后就转车回梧州,我与文笑就停在桂林转骑往阳朔,再骑黄姚。
8月10日至12日两人从桂林骑行至阳朔,然后骑行至黄姚古镇。

我们队伍不是很强大,三位女生+二位男生
一次随心骑行,只为了那一个小小的梦想
晴儿,虽然出行时身体不好,但能坚持全程骑行,赞一个!
兔子,一个非常有耐力的女生,一路领先骑行
502,本次活动发起者,几天骑行忙前忙后的,也是我们这次骑行最辛苦的,激情飞扬的她,总能让队伍骑得开心。
饭饭与文笑,活动中两位男生,也是这次环湖的机械师,后勤部队
7月31日坐上我坐内江至广州的蓝皮火车,没空调开着窗一个人占着三个的位置睡到广州。8月1日早上八点到达广州火车站,与梧州车友们会合后,中午1点坐上广州至拉萨的T264列车,我们的终点西宁,途经长沙、武昌、郑州、西安、兰州、西宁,共用31小时,到达西宁已经是8月2日晚八点半,西宁的夜空飘着雨,习惯南方天气的我们这时感觉就像冰雨打在身上,冷得直发抖,找到了每人20元的住所立马去找吃的,下着冷雨的西宁莫家街小吃店门面紧闭,郁闷,找了一家快打佯店胡乱吃了一些超难吃的填肚子,西宁一个非常袖珍的省会首府,没啥好印象,唯一特点是满街找不出一台空调。
本次骑行线路,大环湖:西宁——塔尔寺——湟源——日月山——倒淌河——151基地——江西沟——黑马河——石乃垓——鸟岛——切泉——泉吉——刚察县——哈尔盖——甘子河——西海镇,全程码表显示490多公里。原计划再从西海镇骑回湟源,在到达西宁买回程的车票时已没有卖,只能买了西宁至武昌转车回桂林。
5个人的骑行队伍:502、晴儿、兔子、文笑、饭饭
人回来了,魂已经丢在青海湖,带回来的只有视觉的盛宴
为了那一个梦,我一直在追寻,谁也阻挡不了我的思绪的放纵
如果还让我选择还是要到这湖边静静的躺着
让思绪随着你的心情一起飞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