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

迎祖国六十华诞 M1环保沙难之旅

9月5早上730分,12辆车如期而至双井桥东侧加油站集体加油,而后排着长长的队伍出发啦!途径四方桥,直奔京沈高速,过白鹿收费站至香河,仅仅用了30分钟就上了京沈高速,早上高速路车辆不多,12辆车浩浩荡荡,驰骋在平坦的高速路上。由于下雨,车队一直保持着8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平稳、有序前进。车队按原计划选择向北戴河的出口,沿着临海的公路前行,海岸已经隐约可见。此时,大家已明显地感受到海边的凉意,情绪顿时高涨起来,显得格外兴奋和激动。     顺利到达目的地。雨仍然在下,我们先到宾馆休息,分配房间,稍做休整。真是天公作美,一个小时后雨停啦。大家就直奔海边,开始我们此次迎祖国六十华诞,M1车友会环保沙滩之旅的重要环节,每人分发一个塑料袋和一双一次性手套,开始清理海滩上的垃圾。垃圾很多,不知道来这里游玩的人们是怎么想的,这么多垃圾丢在这里,难道看到就没有感触吗?大家都很卖力,哈哈。经过一番艰苦而又兴奋的劳动后,收获最大的选手,就是我们的一位帅哥当选为本次活动的环保卫士,得到大奖空调一台,爽。另外两位美女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各得到一顶帐篷,爽。奖品是次要的,最主要的还是呼吁大家要爱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地球。

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游戏,自然也要评奖,游戏的内容是大家熟悉的踩气球,每个人脚上绑5个气球,然后互相踩,最后谁脚上的气球剩的多谁就获得胜利,游戏气氛空前热烈,大家你追我抢,气球的爆破声真是接连不断,欢笑声更是响彻整个海滩。经过一番激烈角逐,终于选出了此次游戏的冠军——翰尼。奖品为一艘豪华充气气垫船,爽。恭喜冠军翰尼,这只特酷的狗狗。哈哈,厉害吧。

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附上这次出游的路书:

目的地:北戴河
时间:95-730---------96日,1200
路线:过五环路直奔京沈高速,白鹿收费站至香河,用时30分钟,高速单程费用共计120元,全程(往返)240元。
提示:
1、香河-滦县路段较平整,宝坻-北戴河出口(此段路有些起伏只要减速缓行就可以)
2、高速限速110公里/小时,即使车不多,也不要开得过快,安全第一。
3、高速路上提示牌大概每5公里有一个,。
总结:
1、车上带着手台,便于联系,头车可随时告知前方路况,
2、高速上有些路段有检修,设有锥形筒,开车时要注意。
3、海边日夜温差较大,建议出行时多带件外套。
4、如果天气好有太阳,可以带上帐篷和遮阳伞,非常实用。
5、喜欢玩水的朋友还可以带上橡皮艇,可以划水,但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划得太远

出发了,过五环六环直奔京沈高速

车队有序使过收费站

天气不好,车队都打着双闪灯

玉田服务站,休整待发

哈哈,还有只酷酷的狗狗,也探出头来参观一下

开始进入沙难,慢速前进

分发工具,开始捡垃圾

大家都很认真的清理海滩上的垃圾

我们的成果,看看有多少垃圾

大家要爱护我们的环境,地球需要一个干净的空间

独占鳌头环保卫士第一名,抱得空调归

环保卫士冠亚季军

车友会老王在给大家讲解环保之道,并以烟头做示范

开始准备游戏,踩到最后谁的气球剩得最多谁就是冠军

都来参加游戏,咱也不能落后,参于一把

踩气球的冠军耶,小黑狗真棒

欧洲风格的建筑夜景

迎祖国六十华诞,M1车友会环保沙滩之旅
祝福你们。
强烈支持环保~~
支持这么公益又伟大还好玩的活动,顺便问一下,如果偶买一辆瑞麒M1,可不可以加入你们车队啊.
羡慕楼主的经历,我也是瑞麒M1,我要是在北京的话肯定会加入你们
支持环保,大力支持
很有纪念意义的活动,车车也好漂亮的都是M1斑马纹呢,哈哈~
M1的车友们都很有心的,这样的活动经常组织也不错{:5_134:}
大家都聚在一起做这样比较有意义的事,确实不错,M1也是我喜欢的{:5_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