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不知道这算户外不

这个算是有意义的
{:4_116:}你这是绝对的户外
LZ辛苦了~~~
绝对的户外
非常非常的户外
都是好样的。 致敬。
算!!!

7# 吕野仙踪
继续更新

上图是“前指”用对讲机通知各单位收拾装备准备撤退,听到这个消息大家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
收拾装备,拆帐篷,装包。正在等着撤退命令的时候,下冰雹了。仔细看图中左侧有个白点,那就是
冰雹。直径大约3厘米左右吧。时间在10分钟左右。这是大家正在多冰雹呢。

这是我的筷子。

这是回家的路,拍摄于三七大岗。海拔999米。当时我用gps测得,觉得有意思就照了一张。

在三七大岗照的“蘑菇云”

到家了,洗澡时候发现每个脚上多了点东西。

黑色的,走路的时候没感觉呀。这是右脚

左脚的泡在半路就破了。比右脚没破的疼。

最后秀一下我的装备吧。
1、铝制多用途水壶;里层装水,外层可以煮方便面,还有简易把手防止烫伤,弧线设计
     人体工程学。壶胆采用特殊设计,可以使铝的金属味道与饮用水充分融合。当饮水时
      终提醒您,“这是一把铝壶。”
2、棉胶鞋;此鞋深受广大林区职工爱戴,轻便,保暖,易修理,速干。如果您是42号脚
     您购买44号,里面还有防寒套,俗称“毡袜”使保暖性能更上一层楼。
3、羽绒睡袋,没有温标,此款睡袋最大的优点就是它可以把它的填充物毫不吝啬的馈赠
     给使用者,使使用者的内衣,头发上都沾满羽毛,达到了人与睡袋的完美融合。
4、制式森林防火服。此款防火服采用多种复合材料制成,吸水,不干,超厚,超重等特点。
     如果穿上它慢跑,跑一公里≥3公里的运动量;而且不容易清洗,实在是居家旅行必备用品
5、线手套,采用聚乙烯制成,优点在大部分地区都能购得而且便宜。
6、面饼,标准单兵给养,富含人体必须维生素,胆固醇,淀粉。
7、抓绒衣;纯军工产品,与本人相伴10于载,每到恶劣环境都有它的身影。赞一个!!
8、无缝头巾,本人花15元购得。好东西,
9、人头,扣上铁皮可做电脑,百位以内加减法30秒内出结果。还带自动纠错功能。
    可以吃饭,喘气,骂人、抛媚眼等等……
10、双人帐篷,对帐篷始终没搞明白。在侧面开个窗户就那么费成本么?我的帐篷
     就一个门。没窗户。估计是留给我MOD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