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山西燕拉最峡谷(已经重新再走见到瀑布及可露营地10楼续图)

拉最庄是上林登大明山的登山路线中一个比较有名的起止的地方,但村后的河谷相对就没几人去关注了,从卫星地图中看,上林片除去人们熟悉的几大峡谷,就拉最和内韦的峡谷还算比较大了。。。
     9月12日,带上徒弟、花小妹和老木走了一趟。
    感觉是,逆溪而上,风景赏心悦目,但难度十分的大,河谷中巨石甚多,又无处可攀爬,有些是涉水过去亦不行。
    若依山路行走,又没办法欣赏到美景,走完山路下到河谷,又没见到可以露营和平坦的好地方。
   依据村民所说 ,里面有瀑布是肯定的,一条在峡谷的汇合处,走山路大概2个小时可到,逆溪,我们走了5个小时也没到,最后回到村里再次询问 ,我们到的地方,再走不到十分钟就可以见到瀑布了,留了一个小小的遗憾。。。。另一条在更远的峡谷中,有村民自认是大明山最好的瀑布,但以村里人的速度去,也需要5-6个小时。。。。。
     9月12日走的这段峡谷,我算是空身前往,给我自已的感觉,目前为此,逆溪中难度最大的一条峡谷了,因此认为,这条峡谷,负重逆溪是不可取的,峡谷中也没有合适的露营地,不适合大队人马的行动

排箫一曲《灵魂》让我们的灵魂释放在这大山中。。。。。
[wma]https://www.qhnewswd.com/yp/attach/site5/20090408/0013d495c19c0b4645b705.mp3[/wma]
没去之前,计划的行程很大,走了回来,才知道前路困难重重。。。。远非可以想象。。。。。
大概路线图
蓝线是计划行程的一部  红线是实际的形成   走了5个小时  还没有到小峡谷的一半,还妄想走完两条峡谷,自我感觉都是好笑。。。

到了村里  问路于村民
从村里下河谷前进

强驴{:5_143:}
这样的河谷  我认为还是很值得去欣赏的

途中  前半段依山走石壁比较多   中段攀爬巨石  后半段淌水
因此就分段贴图  不在添加文字了
图中有些虽然是视觉效果 但建议不要模仿  请自我斟酌  安全为重。。
飞檐篇

沙发没了坐板凳欣赏

强驴{:5_143:}红烧肉捷捷 发表于 2009-9-14 22:46

没见我们强在哪里啊,几个喜欢山林中清净的人,一起走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