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济南金杯户外成立两周年

[复制链接] 查看:20591 | 回复:49

时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之际 ,济南金杯户外也迎来了成立两周年纪念日。9月19日,金杯户外驴友以独特的方式庆贺自己的节日。上午8时由北园登山人带队,68位驴友在鲜艳的五星红旗和金杯队旗的引领下,徒步从仲宫出发,翻越南石门山、普山,到达小门牙风景区,欢聚一堂,举杯共庆。
           济南金杯户外成立两周年献词

各位驴友、朋友们,大家好:
    踏遍青山人未老 ,举杯相庆又一年。今天我们相聚锦阳川溪水河畔,共同庆祝我们的节日—济南金杯户外成立两周年。在这欢乐、喜庆的时刻,首先我代表济南金杯户外,向在座的各位驴友表示节日祝贺!祝你们全家幸福,身体健康,永远高兴,永远快乐!
金杯户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健康地走过了两周年,“积极参与,真诚交流,互帮互助,开心快乐、永攀高峰”,已是金杯驴友们的共同感受,希望这样的感受永远伴随着我们走遍山山水水。高高兴兴地来,高高兴兴的玩,玩出一个健康的身体,玩出一个愉快的心情!玩遍南部山区所有的山川、高峰,溪水、湖泊,充分享受征服的快感。驴友们,我们的口号是:爬山不止,快乐无限!爬山能够锻炼人的意志,爬山能够豁达人的胸怀,爬山能够陶冶人的情操,爬山能够拉近驴友们之间的距离,爬山能够放平你的心态,有了爬山的经历,无论你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将受益终生。驴友们,到山里去吧!跟着金杯走,生活乐悠悠;跟着金杯走,能把烦恼丢;跟着金杯走,活到九十九!!
各位驴友:
让我们共同祝愿,济南金杯户外越走越好!最后我代表济南金杯户外,向关心金杯,拥护金杯,支持金杯、积极参与金杯活动的驴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我相信有你们的参与,金杯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