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康定甘孜德格昌都然乌湖米堆冰川拉萨--2辆车还差两个人

前半程
我们是北京开越野车9.27清晨出发  现在3人  可以带一个北京的到成都(预计29号到) 途中玩湖口瀑布  拜老祖宗黄帝陵(AA)
第一天(9.30号):成都集合  火锅见面会
第二天:成都 雅安古镇 二郎山 康定
第三天:雅拉神山穿越  八美塔林  炉霍道孚 罗锅梁子雪山  甘孜
第四天:玉姆拉错  雀儿山垭口   雀儿山冰川   德格
第五天:德格印经院  昌都   强巴林寺
第六天:昌都   邦达   太平洋印度洋分水岭   澜沧江大峡谷   然乌湖
第七天:然乌湖   米堆冰川   波密
第八天:波密   易贡藏布国家地质公园   色季拉山口  林芝
第九天:林芝  米拉山口   拉萨河湿地   拉萨
第十天  解散(目前两辆车  缺两人)
后半程
第十天解散后  去珠峰  日喀则   红河谷  抗英炮台  白居寺十万佛塔------
山南到林芝--------- 邦达 滇藏 梅里雪山 -----得荣 亚丁稻城----成都
(到成都时间10月20号左右)   单车缺两人(有时间的也欢迎和我们走后半程)

想参加的联系我:13601193960  QQ59474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