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

转载 :人在旅途——驴友感悟

我是新驴,喜欢户外,但是没有户外见识;因为户外,喜欢8264,因为世居宁夏,就想在宁夏版块寻找志同道合的驴友。最近潜心琢磨论坛前辈发表的帖子,但是没有回复,因为我早已过不惑之年,仰或者懒吧。时至今日,感觉论坛很沉寂,如飘雪所言,我很喜欢户外,不希望宁夏论坛沉寂,喜欢论坛热热闹闹的气氛,姑且涂鸦转载,活跃下氛围,分享高手驴友的感悟吧。

人在旅途——驴友感悟(2009-05-04 20:57:12)      大道之行也博客:https://blog.sina.com.cn/s/blog_5fe7bd6b0100d2xp.html

人在旅途要走很多的路,看很多的景。路——平坦又曲折。翻山越岭,跨沟越坎,饱受磨练。景——优美又缥缈。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美不胜收。走进自然,认识世界,的的确确“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人在旅途要不停地跋涉,不停地攀登。路长脚为尺,山高人为峰。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头更高的山。只有“走万里路,读万卷书”,才能知道“山外有山,天外有天。” 只有确认风景的旖旎绚丽,才能确信生活的诗情画意。 “不看不知道,一看真奇妙”。睁大自己的眼睛,才能领略世界蕴藏了那么丰富的自然资源;开启自己的心扉,才能感悟世界蕴藏了那么厚实的文化内涵。
    人在旅途不能没有梦想,梦想是心中尚未实现的渴望。“我们命定的目标和道路,不是享乐,也不是受苦,而是行动。在每个明天,都是比今天前进一步”(朗费罗语)。为了实现人生两大目标:“第一,得到你想要的东西;第二,享有你得到的东西。”坚定不移地走自己的路,去追寻如烟的昨天,去享受幸福的今天,去憧憬美好的明天。

长岛望夫礁(2008年5月30日 摄于山东长岛 )

古城小街——(2005年8月18日  摄于云南丽江 )
[color=Red为了实现人生两大目标:“第一,得到你想要的东西;第二,享有你得到的东西。”坚定不移地走自己的路,去追寻如烟的昨天,去享受幸福的今天,去憧憬美好的明天。
]
说得好.支持!
我喜欢享受一个人在旅途的感觉,宁静致远
我喜欢享受一个人在旅途的感觉,宁静致远我是酋长 发表于 2009-9-28 10:59
同感   赞同
{:4_111:}
不满意,明天换
不满意,明天换独步虎行 发表于 2009-11-7 00:18

等光棍节聚会。我把电脑带上。让大家帮你选!现场拍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