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原创]我爱户外我更爱钓鱼,一个驴子的钓鱼故事

本人热爱户外,从大一04年开始就和几位同学一起登山,去了江西名山-武功山,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现在中毒已深深啊。。。

除了户外就是我每周几乎都要玩的--钓鱼,这个中毒已经不能自拔:lol

因为对钓鱼的狂热我和一位“钓鱼达人”(他很的技术很好,国内的大型比赛都缺席不了,但是成绩不是很好,要想成为国内名手应该在几年后吧 )建立了起专业的钓鱼论坛:中华垂钓网https://www.likefish.cn 希望大家有空过来捧场啊。小弟感激不尽啊 :lol

希望大家以后有什么钓鱼上的问题我们相互切除交流,一起提高。我解答不了的问题,可以请教我的专门玩竞技比赛的钓友!希望和大家一起把这个钓鱼专版做好!也为更多驴友加入钓鱼大军尽一份薄力吧:victory:

话不多说。上PP.......

2004年第一次和同学去玩户外,,,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原创]我爱户外我更爱钓鱼,一个驴子的钓鱼故事

======================================================================
08年初冬在老家山东钓鱼。。。天很冷但是依旧每周一钓......

今年的来到广东工作,时间上不允许了。。但是也是忙里偷闲去小爽一下。。。。。。。
[原创]我爱户外我更爱钓鱼,一个驴子的钓鱼故事

走访广州金花地渔具城。。。

07年暑假力的垂钓。
破了我个人记录:野生鲤鱼11.2斤!

欢迎,欢迎。。。
欢迎,欢迎。。。摄行狂人 发表于 2009-9-21 16:31

光忙着编辑帖子呢。沙发给你抢去了。。
感谢您的支持!
支持中毒深深的钓鱼驴
{:5_139:}……驴友向钓友转变,难得呢……哈哈
支持中毒深深的钓鱼驴开米 发表于 2009-9-21 17:34

感谢您的支持.{:5_148:}
{:5_139:}……驴友向钓友转变,难得呢……哈哈流涯笔客 发表于 2009-9-21 18: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