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span style='color:red'><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几日的畅快日子终于平淡下来了,最终还是没看到古茶林的身影,但南贡山顶凄风中的豪华别墅,一路的茂密纷繁的原始林,惊险刺激的河滩路,各种诡异的鸟鸣,新鲜的野生动物痕迹,依旧是美不胜收,每一个队员都背着原始纯烈的气息震撼着……</span></span><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出发那天到勐远的傣族寨子龙林找向导,刚好他们过泼水节,于是幼小泼了一把,寨子里的傣族叔叔也为我们跳起了纯正的傣族舞蹈<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蓄势待发的高升<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我们就要进入保护区了,我们一定会严格遵守保护区的规定的<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我们进山了<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休息一下马上就要冲顶南贡山了<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冲顶途中,看把我们副领队风人累得<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登顶南贡山已天色近灰,只能照点夕阳了<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第二天清晨,那个白楼就是我们第一日的豪华宿营地(废弃多年的南贡山电视转播塔)<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br />山顶的大合影:前排:左:小刀俊,右:绿茶<br />              后排从左至右:向导两人,鸟人儿,鸢尾,风人,莲,盗童,大白(白日梦游)<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大合影2:大白变成了卧佛,哈哈!后排左起第3个是刚才漏下的小付<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有人怀疑我们裤子烂了…………<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山顶无间道在两个领队间上演<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正面与背面在群山间都很酷<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盗童和莲姐,各有各的享受<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从山顶下来,进入密林,几乎没有路,林间地面湿滑,看把我们可爱的大白摔得<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在密林中休息,大白又在搞笑了<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桫椤:植物中的活化石,现存的大型树蕨。阳光照到的就是啦<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藤萝密布的原始林<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虽然很艰苦,但我们笑得还是甜呢<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野牛粪,嘿嘿<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艰苦的下行<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晓翠(鸢尾),这个造型摆得入情入景,我却不知道在瞄什么呢<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在河滩上休息,可以看得出大家已经很累了,大白的头可真亮呀<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延小河滩下行是艰苦而危险的,大白的眼神都累直了<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第二日晚餐,芭蕉花煮红烧肉,出自小刀俊的手笔<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第三天清晨起来收拾我们密林中的营地<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第三天的前半程还是沿河滩下行,景色很美但很艰难<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终于走到田坝了,看把大家伙乐得<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田边休息,大白在远处干什么呢?猜猜<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摸到老乡的瓜地去吃免费西瓜(是经过同意的哦),美!<br />关于古茶林的一些印象…… 哈哈,看大白着偷西瓜的样子像不像胖翻译?<br /><br /><span style='color:purple'><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终于传完了,还我把笔记本都带上昆明了,等从高黎贡回来在把其他队员拍的美图发一些上来</span></span>
等!
先发到第二日的好了,没辙,马上要出发去昆明了,回来继续发。
白等了!
呵呵,这事整的,在森林总是给人激情&#33;上山了吧,塌实了,回来了吧,留恋了&#33;想去了.
鸟人~~真羡慕你们啊~`<br />可惜这次去不成了~唉~~这条路线是我向往以久的~~~唉~~~
我到昆明啦,抓紧时间把帖子又更新啦,害我笔记本都背上来了,苦呀!<br /><br />ZK下回有机会同行,不要再忽悠我啦!
真对不起~~,回来看你的照片吧~~
很精彩么 呵呵 POSE 摆的都很有味道 <br />期待LZ的后续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