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媳妇,我野生了一把

快十一了,本来说好趁着十一女朋友回家,哥几个过几天单身日子,啤酒、电动、麻将,结果居然要带我一起回去,唉,没有办法,媳妇捏人家手里呢,好好去抱抱丈母娘佛脚。我们决定那就小聚一下,也算安慰安慰我们这帮幼小的狼子野心。女朋友在家,我们都一直通过去郊外,嘿嘿,也当了回驴友,其实也没有开太远,就凑合凑合,算是给自己枯燥的工作平淡的生活。
开上车我们就往郊外怀柔冲,敢情那才是我们家,路上泡泡一直在讲他之前去哪哪哪的光荣事迹,在我们中间确实他数名副其实的驴子,数他最有时间。车子狂飙,我们就在商量整个行程安排,那当然还是要听泡泡的,边说边嘚吧这种小儿科的还用他想。那是真想开车门对那哥们干点啥……

一路折腾终于到了,半路停了好多次看路路……

还是郊外的空气好啊,吃了饭我们就开始伸脖子了,这项工作是必做的,不然来干嘛。

从那出来我们辗转下一站

我上上下下的看了个遍,洞里洞外我边转心里边想,还是过去好啊,找个地挖挖,挖出个洞就能有房娶媳妇啦。

从山上下来大家都累了,但是好像是玩high,打算就在山下找个地方过夜了。

开了半天找了个地方把小狼的帐篷支上,
小狼就像抱着炮筒  子似地

太能想了,小狼说这是他从国外买的,国内还没有,支完了还挺的大,城管还来找我们问问了,吓得一身冷汗。

帐篷支起来还不错,我跟小狼说是不是你被媳妇赶出来以后都是这么过的,这就是你的第二个家啊。

车音响开着,真滋润,我们特后悔没有带麻将,呵呵,要不就能把原计划的一部分在这里实施了,买了扑克凑合了,怎
么就老得凑合呢,下回一定计划好了,反正空间还是挺大的。

太阳光金亮亮,雄鸡唱三唱,花儿醒来了,鸟儿忙梳妆……

第二天早起我们收拾收拾自己走下一个行程(回家)

路上路过一个观赏鱼市场,各 式的鱼,就是太贵,呵呵

这个猪龟兄挺酷的啊,我媳妇说长的残忍。呵呵

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野生了一把,下回还是要把东西带全活点,主要是真没有想到最后决定住汽车帐篷,虽然说新鲜了一把,但是我们几个都没有带什么家伙,还好有车内灯,不然就黑着。{:5_134:}

• 粉城
不错,玩的高兴
好大的帐啊.
呵呵,这帐篷挺有意思的·~~
多走动,多开心·~~
哥们~你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ONS“混帐门”?
车用帐篷吧,半帐加延伸 应该不轻。
支持你,虽然俺不是你老婆,哈哈
帐篷跟车接上,还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