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驴这2周购置的装备

本人在电脑前枯坐8年,得文凭1,工资增长X元,十分倦怠,突然怀念起中学时看见的白水河,想国庆出外补充对生活的感觉。
因为本人新驴,加之时间仓促(2周就得出发),所以急匆匆上网搜索资料,包括究竟有什么路线,要什么装备等等,当然也在这里得到无数有益信息。
总之是非常匆忙的2周,时间紧,难联系,稍有难度的线没人带我玩,或者我不敢去拖累别人,研究装备也很麻烦,呵呵幸亏这个论坛还有网络上很多咨询哦

现已飞速联系行程购置装备如下,请指点

目的:国庆徒步雨崩
            也希望以后出行中,比较大件的装备还可以跟随一段时间

背包:PureLand   vortex 70(70L)    (B01019)
鞋子:Vasque Caldera GTX 7444
登山杖:BD Trail x 2
冲锋衣:K2 三层专业冲锋衣II Aa10
冲锋裤:弄条迪卡侬79元的防水裤混
抓绒衣/裤:迪卡侬49元/79元
睡袋天石黄昏s401108中空棉睡袋 舒适温度0度
头灯山瑞Discover1发现1(D1)1W大功率+3LED头灯
手电:山瑞N35防水手电筒
雪套:普尔兰德 A90006(我想雪套配合垃圾防水裤防止小雨进鞋子即可)
袜子:outdome hiker 350  TREKer 530  Liner 210x2
背包防水罩:山寨
水壶:山寨
刀:迪克LK5029A
头巾:山寨开朗的(可能。。我分辨不出也没空去查)
太阳镜:山寨(淘宝的Daisy C3几十块,号称外贸)
水袋/捆扎带/备用腰带/收纳袋/压缩毛巾/塑料袋/救生哨/指北针/防晒霜/零食罐头等

其他换洗衣服就是普通长裤外套再准备一套,普通内裤/长袖几件,一个普通日高双肩包这样
行了我得出去买东西了,MD后天走还现在没来得及买完

尤其是雨衣不知道怎么买,排行内衣忘记买了(我搜搜本地店明天买吧我在福州),洗漱用品也有点麻烦,就是怕洗发水什么漏出来弄黏黏的,不知道怎么装。
还有润唇膏/杯子/饭盒/湿纸巾(有人带炉子)什么七七八八没来得及那,还有本人近视要去给太阳镜内夹配镜片,也是做个保险,还有。。。不说了出门了- -真匆忙最迟明天必须打包好后天中午出发

请大家不吝指点

大部分装备是新人第一套装备的指标

东西挺全了,lz高高兴兴的去享受户外吧,注意安全~
雨衣可以考虑现在用的比较多的3合一雨衣,可以罩住背包的
一路平安!
非常适合新人的装备

呼,采购归来,开始打包,不想装睡袋了。。真大。。。看着吓人- -+

排汗内衣是唯一没搞定的东西了,明天有时间就买,否则就算了。

刚才试了一下睡袋。。。。打包出了一身汗。。。而且还没彻底搞定= =
搭配的挺合适。一般玩都够用了。

祝lz旅行愉快,玩得开心。
再买就是炉头炊具了。
{:5_135:}
出行好几天地情况下排汗内衣一般各位怎么准备呢?
是要2套吧,一套晒干穿貌似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