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新人向老人求教背包.谢谢你的解答.

大家好,我是一新人,旅行计划都只是在脑子里,准备今年夏天去实现,现在开始武装自己.<br />我的需求大概是走一些城市,比如广西桂林阳硕,或者丽江登山等等.时间大概一个礼拜上下.主要想装点更换的衣物.还有相机器材等.想挑一款1500远以内的背包.<br /><br />我对ct的geko55偏爱一些.不知道这款包能胜任不.或者还有什么好的推荐.由于没有经验,所以对自己的选择很不自信.因为我除了看外观以外,都不知道从哪些细节来挑选.<br />日前去马甸的之颠,里面有几个lowe alpne的包,我用过这个牌子的滑雪用品,但不知道它的包包怎么样.有一款lowe alpne vega nd55+10的包看着不错,可惜好象是女款.,想请店员介绍一下功能特点,那店员说也不太了解,而且那店里好象也只那三个lowe的包.我看别的店里基本没这个品牌的包,不知道它这几个是不是正品.想请飞鹰等专家介绍一下.<br /><br />还有一个o记的aether60也挺好的,不过看起来又和geko很像.不知道有没有必要上aether.<br /><br /><br />我的问题比较杂乱,见谅,也请哪位明白的指点迷津.谢谢.
我只觉得60L的小了点<br />
<!--QuoteBegin-sosofisher+2006年5月4号 , 10:09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sosofisher @ 2006年5月4号 , 10:09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我的需求大概是走一些城市,比如广西桂林阳硕,或者丽江登山等等.时间大概一个礼拜上下.主要想装点更换的衣物.还有相机器材等.想挑一款1500远以内的背包.<br /><br />[right][snapback]317331[/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根据你的需求,买款lowepro的摄影包就可以了
le she bao ?no<br />呵呵,我还是想买一个旅行用的登山包<br /><br />请问ct.geko55能胜任吗.走走城市,住住小客栈或者老乡家,7-10天左右.<br />因为我没真正玩过自助游,所以对容积的大小,带什么东西也没个概念.<br /><br /><br />还请大家再出出主意.谢谢拉
走走城市,住住小客栈或者老乡家,7-10天左右,ct.geko55完全够了,而且对付个2-3天的露营都足够了。之颠的lowe是正品,就是贵了些。ct本来就是仿o的,当然看起来象了。
应先确定出行计划后,根据该线路情况再考虑配备装备.
我的出行计划7,8月份去旅行.想象中的路线是桂林-漓江-阳朔-桂林(或南宁)-昆明-丽江,20天以内.交通工具火车和汽车.<br />自助行,住客栈或老乡家.<br />我想放松地走.喜欢上哪里就在那里小住几天.<br />应该带上几件更换的衣服,还有相机,来回可能还要买点小东西,食品等.<br /><br /><br />
自己顶一下,希望大家再帮我出出主意
up
你都打算背什么在身上 要是不太重 CT包够用 我刚从阳朔回来 背CT包去那里应该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