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拓荒者探险--磨溪攀岩队简介

关于福州拓荒者探险---福州磨溪攀岩

关于福州拓荒者探险
2000年初,一群户外运动爱好者,自发组织起来开展活动,当时,福州的户外运动处于起始阶段,大家组织活动无序可循,就像拓荒一般,戏称自己是拓荒者。初期活动,大家以AA的形式组织,费用平摊,风险共担,以登山露营为起点,行走于山野之间,旁溪露营,放歌于旷野之中,饮茶在源泉之上,体魄得到锻炼,心灵涤荡,愈发不可收。随着活动的深入,品质的提高,大家逐渐注重活动的形式,组织的方法了解户外的安全需求。同时,不断寻求新的活动内容。开始了解、使用专业的户外装备,制定活动规则,提高协作能力。有了国际品牌的专业背包,登山野营的炉头,防风防水的帐篷,防水透气的服装,快干的内衣,更加活动自如,风采无限。逐渐的,成为组织严密,安全高效的拓荒者探险户外运动俱乐部
    2002年,俱乐部拥有了自己的攀岩线路开发技术、开展一些新兴的户外运动项目,丰富户外活动的内容,更具备了新的,持久的运动体验。这些在一般人看来充满危险的项目,已经成为我们习以为常的、有安全保障的运动项目。其原因在于,拓荒者俱乐部有很多多年经验的人士,采用国际通用的,经过认证的安全保护措施,安全第一的理念来保障自身以及参与的安全。在自身经验丰富,水平不断提高的情况下,俱乐部不断扩大影响力,配置足够的安全感装备,探索并开辟了很多户外极限运动的路线和场地,开始正式带领那些希望体验户外极限运动的人们,让他们在高起点上参与进来。

关于福州拓荒者探险----福州磨溪攀岩队

古早以前,磨溪就经常出没一群攀岩爱好者。沉迷于户外攀岩,在岩壁上挥汗如雨。他们贪恋磨溪的山水,把磨溪当成家园。在这里他们开山引水、开辟营地、建造属于自己美好家园,他们都很强壮很勤劳,2002年开始至今他们已经在磨溪开辟了很多很多一流的攀岩线路。并修订了福州攀岩指南,一直以来他们都在辛勤的耕耘者。。。

久而久之。他们就被当地人戏称磨溪土著人,磨溪部落土著村村民。。。。。。

村长说了:

现在磨溪村民回磨溪老家攀岩可以带腐败物质

现在磨溪部落的村长---磨溪土著和磨溪部落家长----毛衣每周都在磨溪村口的石堆上面晒太阳。晚上在村里夜夜笙歌。

福州拓荒者探险论坛

磨溪攀岩队  QQ群   29346480

----- 日子缓缓。生活散散!

发几组土著村民在磨溪部落的生活花絮照片

香港忠哥在磨溪

台湾阿彬在磨溪,现在时我们磨溪部落的副村长啦!

我,村民们管我叫村长---

悠闲的磨溪

你们的活动太精彩了!!!收藏了!!!
不错,不过我没那么多时间呀,只能去爬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