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庆祝国庆,我家举行装备阅兵

[ra]https://hcrc.hbtv.com.cn/bbs/UploadFile/2009-9/20099221201867445.wma[/ra]

以此贴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

祝国泰民安,国家富强,人民幸福。

祝8264蒸蒸日上,众驴友户外永远快乐。

请大家打开音响,在音乐声中参加检阅。
  • csxz1
  • 2摸

庆祝国庆,我家举行装备阅兵

阅兵总指挥:8264驴。

户外资料网 (www.8264.com)是国内优秀的户外运动网站,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户外运动资讯网站,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广户外文化、为国内外的户外运动企业及终端消费者提供全面、权威、专业的户外资讯服务。(此段抄袭自8264网站)

首先走来的是冰河世纪兄弟,他们簇拥着一面鲜黄的8264驴旗。多少年来,这面驴旗下聚集了无数中华驴友,驴旗上染着数不清的汗水。

庆祝国庆,我家举行装备阅兵

现在走来的是帐篷方队。它为大家挡风遮雨,为大家在户外提供了一方宁静的家园。
走在最前方的是HW天幕;
中间左方的是HW单人帐;中间右方的是HW最新研制的钻石帐,这也是它第一次亮相装备阅兵式。
后面左方的是MHW WAYPOINT 2帐篷,它以鲜明的造型,超轻的重量,为其赢得了鬼怪式的称号。
后面右方的是国产西风隧道帐,它的出现,标志着驴友自制装备的一个新高度。

庆祝国庆,我家举行装备阅兵

现在雄赳赳气昂昂出现的是背包方队。

走在最前方的是VAUDE CLUSTER 10+3 骑行包,为楼主在无数次风驰电掣中提供了后勤保障任务。

中间一排的是DD T35、T15兄弟,他们身出名门,不仅亮骚,更体现了专业水准,见证了一个品牌的光辉历史。

后面一排是花岗岩雨幡和OSPREY 苍穹 60,作为楼主的主力背包,他们无数次穿行在密林深处,大河两岸。

在最后压阵的是NIKE驼包。为楼主的数次FB游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庆祝国庆,我家举行装备阅兵

现在出现的是轻型睡袋方队。在户外的夜里,它们与楼主一家坦诚相待,紧紧依偎。

从前往后,依次为枕头、抓绒睡袋、LUXE棉睡袋、龙鸟小蓝虫和CAMP小蚂蚁。

下面走来的是防潮垫方队。

走在方队最前方的是蛋槽垫和普通铝膜地垫,它们虽然相比气垫身材臃肿,却有时也发挥了气垫所不能取代的优势。如蛋槽垫和雨幡密切配合,构筑了UL的基础框架。

走在中间的是MD半身垫,虽然只有1.2米的身高,却也能为楼主提供基础的舒适,只是要麻烦双腿钻到背包里。

最后是两块铝膜地席和一块小充气垫,他们虽然露脸不多,却也还在FB中发挥余热。

庆祝国庆,我家举行装备阅兵

下面出现的是锅碗瓢盆和各类工具方队。它们种类繁多,作用巨大。

第一排分别是LEATHERMAN工具钳、Gerber多功能工具、瑞士军刀-猎人。它们钢牙利齿,所向披靡。还有佳能指南针,在户外指引着方向。

第二排是nalgene调料瓶,它们油盐酱醋,无所不装。

第三排是蛋夹、BD头灯、净水器和BRUNTON钛叉勺,它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

第五排的GSI户外厨具套装,是刚刚加入这个户外大家庭。它包含:GLACIER STAINLESS打蛋器,GLACIER STAINLESS擦菜板,伸缩式铲,伸缩式勺,盐与胡椒摇瓶,硬质清洁海绵块,野餐巾,案板,2只挤压瓶,并由一只EVA携带箱提供贴身保护。

庆祝国庆,我家举行装备阅兵

户外服装和户外鞋虽然不能出现在阅兵现场,但是它们也在各自的基地接受了远程检阅。
——————————————————————————
具体型号分别见127楼和132楼

庆祝国庆,我家举行装备阅兵

此次检阅由松下LX3提供技术支持。它在空中记录下了参阅装备的雄姿。
  • 书虫子 楼主V5,这得多少年的积累才能才能搞成这么雄壮的的一支户外装备大兵。 2013-6-13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