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已了。

当我带着满身的尘土和疲惫回到拉萨的时候,一切却都已象是恍若隔世。

那湛蓝的天,洁白的云,那晶莹的雪,清澈的湖,都好象只是在梦里才出现过。
        那寂寞的荒原,高耸的雪峰,那金黄的草场,遍野的牛羊,都一直仿佛只是在幻境的世界里存在着。

然而这一切不久前却真真切切,实实在在的出现在我的视野里,伫足于我的生命中。

此生足矣。

在西藏的日日夜夜,在阿里的分分秒秒,让我感受了太多的惊喜、奇妙,当然,也有些许的遗憾和无奈。当我想把这一切记录下来,告诉朋友们的时候,却一下子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记忆里的珍珠,有的时候就是用一段段文字和一张张图片串起来的。那就还是让我用那一幅幅场景来追忆在雪域高原所经历的一切吧!

宗教篇

布达拉宫永远是入藏的人们必去的地方。宫内人流如织,香火缭绕。只是空气里的烟火味儿让人感觉喘不过气来。

绿树掩映中的布达拉宫

3# 轻雨微风

4# 轻雨微风

[attach]17779278[/attach]

夜晚的布达拉宫

远眺布达拉宫

阿里,你是我今生永远的爱恋

参观布达拉宫要提前购票,实名制。最好是找旅行社的人购买,这样便宜些也不麻烦。与大昭寺一起套票是170元。不过下午会派你去购物两次,嘿嘿。

“去拉萨而没有到过大昭寺就等于没有去过拉萨。”这是大昭寺里著名的喇嘛尼玛次仁的话,也是几乎每一个旅行者都同意的观点。
       那里的朝圣者众多,瞌长头的随处可见。
       大昭寺小广场戒备森严,武警排着队在周围巡逻,保持着一种高压的态势。
       八角街依旧繁华,小商品琳琅满目。中外游客多的如过江之卿,呵呵......

巡逻的刑警战士。听说拍照不能被他们发现哦不然会被弄去删除。这是在旁边买药时老板悄悄告诉我们的。

阿里,你是我今生永远的爱恋

瞌长头的藏族人民多的是此起彼伏.....

赶上直播
9# 梦想旅程

呵呵慢慢弄,太多。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