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海岛闲逛篇

十一期间,去了大连长海县闲逛、钓鱼、吃海鲜、喝酒。拍了些PP,简要回顾一下,总结是为了更好地向前。
从大连开车大约1.5小时到达普兰店的皮口港,因为到哈仙岛的船票卖完了,急忙买去往大长山岛的票,再换乘大长山岛去哈仙岛的船。在码头等船时,拍了几张大长山岛的照片,回来后接成了宽幅。这是大长山岛中心繁华地带。
码头停靠的船。

十一的特征还是很明显。
还是大长山的金蟾港。
到了哈仙岛,住进“灿烂山庄”渔家旅店,午饭已经准备好了,老板娘漂亮热情、大嗓门。下午海上有风,没有出去钓鱼,就顺着岛上的小路到500米外的海滩闲逛。首先看这些芦苇比较好看,拍下。
山上的红叶也不错,拍下。

小路也很漂亮,拍下。转了几个弯,眼前忽然一亮,海滩!

海滩上只有几个游人,拍照、和我一样闲逛。

据说这片海滩是哈仙岛最好的沙滩,所以闲着无事多拍了几张。您慢慢看:

沙滩上的海星很漂亮。
礁石也很有味道。

这块礁石上长满了海蛎子。
这块长满苔藓。
这里有只螃蟹。

沙滩很好。

太阳在薄雾中忽隐忽现,已经快要黄昏了。

ps效果可能过了。

这是一张慢门拍摄的,有些梦幻的味道。没带三脚架,把相机放在礁石上,加上灰镜,用了4秒的快门。
这是海水退潮后,留在沙滩上的痕迹。看着有点像航拍的感觉。我把它处理成抽象画的效果,不知大家是否喜欢?不喜欢您就使劲拍砖!

在海边看到一辆拖拉机......
这样的工作方式,还是头一回见,水陆两用啦。
晚上喝酒,早晨没赶上日出,但是还是看到云遮日的景象,还是不错滴。

早晨在海边随便拍了两张,就跟船出海钓鱼了。基本就没再拍。

哥们的帽子还是很有特点滴。
海上发现一条最牛的“船”,一个木框、几块泡沫,架上橹就能摇走,不过远了估计它是不行滴。

很多岛子上都有了风力发电设施,环保新能源!
时不时看见海蜇在海里漂荡过去,我们船里却没有网捞。那水那个清呀、蓝呀!
上岸后回头一看。
这是我们的战利品,几乎都是黑鱼。

早晨,顶着这样的云彩我们返回了皮口港。本帖就到这里吧,有时间再详细发个攻略。
毛主席他老人家说:看帖不踩、不顶,不是革命兄弟的行为。 :lol
大连是个好地方,给人的感觉就是文明礼貌
有意思
大连是个好地方,给人的感觉就是文明礼貌seaming 发表于 2009-10-7 15:07

谢谢,看来我得更有礼貌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