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这里的美景  我估计美景是永远不一样的 我们很幸运 在雨中上得了这道梁  虽然那边的风景因雨没拍上 可我们欣赏了 印入了脑海  但我们却拍到了这边的人间天堂,换作某个时间我们如能再来此地 还能看到这样的美景吗?也许再也看不到这样的了  或许同样是美丽的景色  它显示出的会是另一种风采吧!

照片拍了几张大家还意犹未尽 连忙喊着赶快找住的地方 天马上就要黑了!在下山的弯道中东观西看的下了几台以后我和辘轳终于找到了一块较为平坦的草地  缺点就是这里处在一个上下的胳膊肘弯中 从安全角度来说着实的安全系数不高 但一细想  这么高且背的地方车辆应该很少 晚上车辆就更少 发生危险的机率也大大下降 就冒险在这儿扎营吧  明天早上山顶上的风光一定是美艳绝伦的 为了明天的阳光 为了今晚中秋的月光 我们必须在这儿扎营了  于是我和辘轳就率先扎了起来。后到这儿的鱼子一看我们在这儿住  简直是气极败坏的跳着脚的骂我  哈哈 说太危险  头里真有病 哈哈    我知道这小子的脾气  干脆来个不理  你骂你的 我扎我的 很快就扎差不多了  剩你一个看你往哪儿跑

国庆摩游渭源卓尼爬太白莲花山 徒步野营冰雪云海体验户外大自然 支起三角架准备拍月亮 今晚可是中秋节哦国庆摩游渭源卓尼爬太白莲花山 徒步野营冰雪云海体验户外大自然 点起篝火玩跳月

山顶上的月光很亮 可我们也没拍出个模样 半夜的寒气的直窜人的肩胛 我在我们出发前就通知了大家 这次出行我们的睡袋可能还是不顶事儿  要带点盖的小被子什么的  于子和辘轳都响应了我的号召带了毯子和被子  而寒江是个死硬派 说自己最不怕的就是冷 除睡袋外什么都没带 这家伙晚上睡的怎么样我也不知道 我觉得我的睡袋加上脱下的外衣往上一乎就够用了的 但晚上还是有点冷  好在这次我出门时在军品店淘到一件宝贝 店老板家的老人用毛线手工打的可在地板上穿的袜套 据我媳妇说韩剧中有这个东西 反正我遇到后就买了回来 十块钱不贵啊  晚上可真起做用 用它套在袜子上一晚上都热乎乎的 腿下就没感觉冷过。头上我又戴了一顶无沿的儿的毛织帽子 保证了热量最少的散失。因据专家分析 头部散发的热量占人体散热的三分之一。所以晚上在寒冷地区睡觉就得戴上帽子。
第二天的早上起来时掀帐篷时感觉硬梆梆的 原来我们的帐篷都结了冰霜 摩托车上也是厚厚的一层  乖乖不得了 于子测了一下他的内帐温度仅为三度  那半夜里帐外温度一定是零下几度了。果然,当我们外出拍照时遇到一洼水都结着一层冰。

国庆摩游渭源卓尼爬太白莲花山 徒步野营冰雪云海体验户外大自然 昨晚我们就睡在它的脚下

做早饭喽  于子熬粥可是一绝啊 他给我们做的是八宝加压缩饼干粥  味道好  热量高  是户外极限运动的最佳食品!

国庆摩游渭源卓尼爬太白莲花山 徒步野营冰雪云海体验户外大自然 排队打饭!

饭刚吃完 昨晚我们翻过的山梁上就涌来了巨大的瀑布!那是昨天下在那边的雨被今早的太阳一照蒸腾起来的云雾 他们就在我们住的眼前涌了过来 我们几乎呆住了   看着那云就如流水一般翻过山梁顺着山坡树林流了下来  气势恢弘,勇不可挡。如果不是云 我们就该撒丫子跑了。

国庆摩游渭源卓尼爬太白莲花山 徒步野营冰雪云海体验户外大自然 又近了一点国庆摩游渭源卓尼爬太白莲花山 徒步野营冰雪云海体验户外大自然

最后这汹湧的潮水身山沟中泻下

我们钻进云雾 色迷迷地寻找目标  哇噻!看到了令人难忘的景像!在云海中发现了一个人家!在云海和早晨的的光影中平凡的农家竟显出了那么的安详与宁静、美丽与圣洁  这简直就是世外桃园啊
--------这是俺本次出游最喜欢的一组照片了! 国庆摩游渭源卓尼爬太白莲花山 徒步野营冰雪云海体验户外大自然 国庆摩游渭源卓尼爬太白莲花山 徒步野营冰雪云海体验户外大自然

:) 其实这是这位牧民专门放牧时的住所  他的家在山下 他平时就一个人在这个山上放着50多头牛 很遗憾 竟忘了问他贵姓了 只问了他是汉民还是藏民。。。
看到了此情此景 住在这山上冻一晚感觉是太值了  太值了 !更何况冻一晚也是人生的体验!
其实于子说的对 住那儿太危险  但话说回来, 如果我们没住那儿  这情这景绝对是看不上的。。。
以后有机会再去拜访这位纯朴的牧民大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