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

散伙了,集体游衡山记

四年的大学生涯结束了,大家也大都要各奔东西了,为了纪念我们四年的同学之情,我们班组织了最后一次活动:集体爬衡山!
  早早的就准备好了火车票,最后一次集体活动,大家都挺踊跃的,只有在外面上班的没这个机会了,可能这辈子都没机会和我们这么多人一起搞活动了.
  第一天坐火车5个小时到达衡阳,我们到的时候也是下午了.第一天就不上了,找了一家旅店住了下来,一大群人,2到3个人一间房,在房间里面我们也是玩得不奕乐呼,因为马上都要分开了,似乎就特别多话,再加上晚上聚餐喝酒,反正第一天特晚,特累.
  第2天快到十点才起来,吃完早餐我们这一班人马上开始我们的游衡山之旅了.上图了!

南岳衡山的大门
  从小巷子晃到大路边,有不少去南岳镇的中巴,5元钱就直达南岳中心.步行十分钟左右就是南岳大庙.大庙规模很是雄伟,一个庙一个庙的拜,逛一天是逛不完的,听同学说到衡山烧香拜佛挺灵验的.

听同学说南岳大庙前的”御街”过去只有皇上才能走的,进来觉得好像到了古代哟!

这是南岳大庙的入口,还有一块石头镇在那,呵呵!~~

里面的大庙小庙一大堆,看来是善男信女喜欢来的地方!

听说西游记的水帘洞在这拍的不知道是真是假!

在坐车、索道,与走路之间讨论了很久,只能说衡山的售票太不人性化,不过这样他们更赚钱嘛!大家觉得坐车的话,没意思,没挑战性,于是决定步行登上山顶,再坐车下山
  我只能说,我接受这个决定后,爬山的中途,无数次的后悔,因为太累了,双腿都快不听我使唤了!

没想到这里还有革命前辈的地盘.
  爬呀爬的,真是累死!

最后终于在大家的同心协力互相鼓励下到达了山顶--祝融峰真的不容易啊

到这里,让我想起笑傲江湖…衡山派!~呵呵!

上面的天空,云朵好壮观啊!我感觉我就处在云中间,简直就是云里雾里了,哈哈!

最后上张中华大鼎图!~~

游完之后,用两个字来形容:宏伟!不虚此行啊!这次的活动相信我们会一辈子都记得!

不错的毕业纪念
中国真是地大物博.
爬山的毕业旅行还真的挺有意思的!想都没想过呢~!
毕业聚会集体旅游..这个主意不错嘛 !!!
这次的集会很成功啊
不错啊。。哈哈
毕业了,很感慨啊
好像置身于缥缈仙境中...
以往还真的没想到有衡山文化底子这么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