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链接] 查看:19989 | 回复:159

武功山,一直是自己魂牵梦绕的地方,为什么玩户外,就是因为第一组看到了武功山的,云海,日出,草甸,所折服!

武功山,一直是自己很向往的个地方,不幸的是30日地方组织去武功山取消,实在幸运的在30日,在8264找到了组织,被队长怒火捡到,哈哈!

武功山金顶合影,全程回顾,附人员名单!(折翼摄)
1R,啊坤
2R,折翼飞翔
3R,小曾,张超,明月,weini,拈花,影子
4R,鱼,人俊,怒火,猫,磊子

10月1日,出门包包34斤,然后吃早餐,到沙市车站,8:15分,沙市-长沙的汽车票,然后踏上了去长沙的旅途,到长沙蛮早,就去长沙火车站买,去江西萍乡的火车票,结果是无坐的票,无坐也没办法,还是买了,我出火车票,大概是3点吧,听说,长沙世纪之窗可以,我买的又是7点的火车票,于是就哒公交40分钟去了长沙世纪之窗,去了才知道,原来是类是于温州乐园一样,卖套票的,没劲,也没时间,于是在门口晃悠晃悠就走了。后来继续晃悠到火车站,9点到萍乡火车站,然后被人领到个旅馆,我开始问,看看不满意可以么?老板娘说可以,于是就跟着走过去了。看看还行于是就住下了,等待明天早上的会合。

长沙火车站!
【十一】10月1-7日,完美穿越武功山
长沙,火车站广场的喷泉!

长沙,世界之窗

长沙,世界之窗,标志性

加快速度哦
世界之窗,周围!

【十一】10月1-7日,完美穿越武功山
加快速度哦yyly6151116 发表于 2009-10-15 19:58

呵呵 已经不停的在发PP了。
世界之窗,附近!

【十一】10月1-7日,完美穿越武功山
萍乡的旅馆,新装修,双人间,俺砍到20元!嘎嘎,名字叫,商旅客栈,电话(13755503230),就是萍乡火车站附近,总体来说很满意,后来我们队下山了,有4个朋友要到萍乡住一晚,我也带的这地方,他们也认为可以住下了!

嘎嘎,这应该不算广告吧!

10月2日,凌晨吧,3-4点,怒火发信息问我到没,我说我都住萍乡了。本来跟猫说,如果要我接你就跟我打电话,后来睡啊睡,睡到了7点,跟怒火发信息,问他们到那里了,怒火说就在萍乡火车站,我说我吃了早餐后跟你们回合。然后吃了碗米粉,3元,有鸡蛋,有肉,会合后大家随便散讲呗,等最近,也是最后来的2个人,江西的小朋友,呵呵!

9点,我们哒上了我们的包车,前往我们的出发点,羊狮幕,在途中,我们下去买菜,然后在农家烧饭,后来为了节约时间都在车上直接忙和起来,掰蒜的掰蒜,择芹菜,长豆角起来了。忙的不亦乐乎!本来了,准备走后山逃票的,结果居然有人堵那里,就算了,找农家吃饭,然后进景区。刚开始进入景区的盘山公路,走的人真是累的不行,后来的太多太多的台阶,走的也蛮辛苦,但是大家都全部坚持下来了,羊狮幕没什么太诱惑的风景,自己在羊狮幕不小心膝盖旁的经扭伤,就找怒火要了个护膝,很大方的给了我,总算没有被队伍落下,今天徒步6小时左右到达预计营地!到了沈家大院我带了米,开始烧饭,由于第2次在户外烧饭,也怕烧夹生的,后来就慢慢烧,weini也帮我指导了下,最终俺的饭是99.9%熟的,哈哈,后来把自己带的胡萝卜炒牛肉拿出来吃,真香。

萍乡火车站广场,秀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