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

梅里雪山大外转——优雅的让人抽筋的旅行

90# romehouhou 徒步的好奇、艰辛、困惑、、、、、、很真实的心路历程。阅读的过程很享受。
那还要不要再走一次梅里外转呢romehouhou 发表于 2009-11-5 22:10
20年后见,红酒、高脚杯,烤鸡腿。我等你们
20年后见,红酒、高脚杯,烤鸡腿。我等你们 风逍遥 发表于 2009-11-7 11:35 ...

o(∩_∩)o...哈哈

期待啊

从头看到这,分享你们外传的艰辛与快乐!楼主了不起坚持到最后佩服你们!
从头看到这里,好感动.
从头看到这里,好感动.秋日花太香 发表于 2009-11-9 09:18

呵呵,还有一些没发完,请继续关注哦。。。。
PS8号

PS,,,山河很厉害:左手救心丸右手风逍遥。两手抓两手都强硬。
10—9(当彩虹架起来的时候,整个山谷地带都心花怒放开了)

噶撒桥边海拔是3555。所以木板凳也总是高原反应,一定要平衡而坐。不然就像小菜那样,我冷不丁的站起来,她就要翻到,甚至翻倒被子里的奶。有时候狭小的屋子里会烟熏火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灶台边上烤土豆的原因。
小卖部的老板和第一天徒步时候遇见的那个老板一样,一个人守在河边上的空屋子,等待偶尔路过的转经的藏民或者像我们一样的汉人。

假如让我一个这样放任野外,我想一定会疯掉,然后饿死,尸体风干接着风化消失不见。呵呵,我总是喜欢把自己放在别人的立场去思考自己是多么的没用,越发显得旅途的刻骨铭心。

彩虹为谁开,

我的眼睛为谁亮,

山坳中连接的那一抹,

暇,

想拥抱却只能相望。

待到天晴时,

你消失了,可我还在徘徊。

就是这样。开的一段一段的虹,在出现后消失,完全不顾及旁人的感受,是大自然的洒脱,也是我要学习的课程,洒脱—就是不会因为你的留恋而为你多停驻。每一样事物总有它的规律,每个人总有要走的路,谁也不为谁流泪,悲伤只藏在心里。
我们只是路人甲乙丙丁。。。。。。

9号还是没有信号,没有信号就没有烦恼,真好。我发现自己废话起来也挺唐僧的哈哈。
今天只是到达梅求补功,不过是我们这么多天的路程中睡的最高的星级海拔露营地,4200,放眼望去,对面的山嗷嗷是深红色的,在阴沉的雾气笼罩中,大家都知道是什么也的感觉吧,但是正前方的雪山却很神秘秘般的,

啊,
那洁白的哈达的云彩呀,

你可否散去,

让我们这些孤独的人群一睹你的容颜。

解手的时候总会收到山河或者云的驴的严重警告:不要对着卡瓦格博。
然后下一个声音就回荡:卡瓦格博在哪边?!@#¥%…………&*

哈哈哈
今天好开心啊,下午三点就到了梅求补功了。早上我还问次里梅求补功那个地方住着多少人家,次里说有三五户。数了一下,真的只有我们这三五户啊,每天的住户都不固定呢。O(∩_∩)o…哈哈,好像又被苹果砸到的感觉一样。哭笑不得。

饭前,我们各自武装开了,只为抵御这高海拔的寒冷。接着开拍了,雪山,蓝天,黄昏的火烧云把天空涂鸦成童话世界,我们的骡子梦幻成了白马,哈哈,当然,我们就是各自为伍的王子和公主。独享各自的幸福。O(∩_∩)o…

呵呵,可是现实中为什么只有一块琵琶肉呢,而且还要分两顿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