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宝顶

雪宝顶秋日的攀登

雪宝顶,一座再也熟悉不过的山
雪宝顶,一座熟悉而又陌生的山
一直以来,她都给我一种难以名状的言说,一座山,无论你去过多少次,每一次,她都以另一种身姿展示她的不同。无论谁,不管你怎么熟悉一座山,你都不敢说,你已完全的了解她,这就是雪宝顶,岷山山脉的主峰,无数雪山中普通的一座,尽管我已无数次亲近过她,我却不知道下一次,她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攀登
雪宝顶秋日的攀登

10月18日早7:00,我们准时的从成都出发了,依次介绍我们这次的攀登伙伴
雪宝顶秋日的攀登 任军,自我介绍说在深圳工作的重庆人,登顶卓奥友峰、四姑娘山大峰二峰;到达宁金岗桑峰C2
雪宝顶秋日的攀登 魏进,经历大地震劫难,登顶玉珠峰,慕峰,卓奥友峰,幽默诙谐
雪宝顶秋日的攀登 喻新,仅有的一次登山经历是稀里糊涂的跟人上了四姑娘山大峰,全身淋湿了,军人出身,执着有耐性
雪宝顶秋日的攀登 毛毛,来自武汉的队员,护士,本次唯一的女生,没有任何的攀登经历,坚持而坚强
雪宝顶秋日的攀登 我自己,本次雪宝顶攀登的领队
4# 生存者004

顶起!好漂亮的地方,梦想有一天我能登上山顶!对着山谷大笑!
小江继续发PP
很有意思的是这次的攀登队友,有两个是有8000米以上的经历,有两个是初步接触雪山的新人,这是一个有趣的现象,不论你攀登过多少山,有时候你会回到原点,有时候你也会超越自己,站在一个新的高度,不管你是谁,山都会公平的接纳每一个人

原以为一路会很塞车,没想到一路非常的顺利,下午4:00多就到达了岷江乡,在岷江批发部牛哥家落脚,2年多没;来,牛哥家的批发部已经成为松潘地区最大的批发部,这次他又出去进货了,见了嫂子和其他人,格外亲热,牛哥的女儿带我们到园子里去摘水果
雪宝顶秋日的攀登 果园里的狗仔队,呵呵
吃了嫂子为我们准备的手抓羊肉,晚上美美的睡了一觉,第二天,我们又带了些牛杂和牛肉离开岷江,向纳米村前进,刚过大姓乡,泥泞的路就迎面而来,还好我们将自己的车停在岷江乡,在当地租了2个面包车

对纳米,以及这里的一切,我是这么的熟悉而亲切,刚进纳米村,满山的秋色扑面而来雪宝顶秋日的攀登
克波牙家门前也被许多的俱乐部旗帜挂满了,乡亲们见了我也都亲热的拥抱,下车,放行李,一切都是那么熟悉雪宝顶秋日的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