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眼里看户外

楼主说得没错。我父母也都是从农村读书出来的,读书要走几十里路,还得“负重”背米或是挑煤。我虽然没在农村长大,但小时候到外婆家的路没有公路,全是乡村小路,具偶爹妈说我三岁就能走几十里山路了。厉害吧,霍霍……:)<br />其实现在对我来说爱上户外,是为了去看绝美的景色,是徒步、是登山、是露营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景色美不美!
有一朋友<br />用火石+火草生火,只要8分钟。<br />在我们眼里是超人,在他们村基本算是生活不能自理
哈啊,这是回归自然
<!--QuoteBegin-bbhxdyx+2006年5月16号 , 09:40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bbhxdyx @ 2006年5月16号 , 09:40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朋友徒步40公里<br />吃饭时<br />餐厅老板心疼的说<br />就5元的车钱<br />你们这是干什么呀<br />完全是绝问<br />[right][snapback]330769[/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经典情景。。。佩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