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人生]第一次滑雪---飞一样的感觉

小的时候,有小朋友对我说&quot;我和爸爸去滑雪了,是真的雪哦,在山上.&quot;语气中满满的骄傲.我出身在大山中,而且是寒冷的长白山脚下,可是除了玩雪从未滑过雪,最多的是坐着雪爬犁从坡上,从冰河上往来,看别人脚上穿着长长的雪板在雪场玩真正的滑雪也只是电视上而已,但是在朋友骄傲的神情中,心里有一点点的虚荣和委屈,脱口而出的一句话差点改变了我的命运&quot;我也会,我也玩过哦&quot;.我相信我的口才一定是天生的,小小的自己就会为了一个谎言描绘出种种没有经历过的场景.人家说现世报,也许说的就是我这样的人,只几分钟后为了这个事情,我被姐姐打了一个耳光,为此差点离家流浪,呵呵,想想都不可思议,一个滑雪差点使我变成小流浪儿.不过坦白的讲,我还真的没有那么大的勇气,在湖边坐了2小时之后,等天完全黑掉就转身往家的方向跑了,所有的骄傲和委屈都抵不过妈妈的一声呼唤.但在心中,我知道,我一定要学会滑雪,因为我要谎言变成事实.<br /> <br />所以,当我站在云佛山滑雪场的时候,我感觉到心在轻轻的颤抖了.我的愿望终于成真...........<br />

在雪场的门口看得见雪场的几个滑道,因为滑雪的最佳时间还没有来到,在我们抵达的时候只有初级滑雪道开通了.<br />

那天的人还是挺多的,在门口我们看都有不少旅行社的巴士,我们跟随中青旅的导游在大厅里缴费,领取配备.<br />

换雪服真的很累,雪靴穿上之后整个人走起路来就像机器人,而且靴子好重啊.

整装待发...........看看自己已经有模有样了,但是只有自己知道,脚下好危险啊,在雪地上我已经成为蜗牛,寸步不移.<br />

在坡地学了半天的基础知识,终于决定跟随大队人马杀到坡顶,死活就是它了,心中忐忑却也期待.<br />

上来容易下去难,来到坡顶才发现真的不是下面看的那么容易,很陡的,对于初学者胆子小的是注定要摔爬下去了.<br />

第一次,从坡顶到坡下,收获最大的是,学会了正确的摔跤.........真的好痛,摔死我了,但是,也把胆量摔了出来,再次上山,留下纪念.<br /> <br />几个回合,终于可以威威险险的顺利滑下,我喜欢这样的感觉,很自由,像飞一样.<br />

沙发  <br />好图  就是太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