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练单板--俺摔彪了!

一直羡慕单板滑雪,被单板优美的姿势吸引,可是总没勇气滑,后来听二郎说很容易滑,摔几次就学会了,于是上了贼船。

12月6日一大早就向安波进发,到了雪场雪狐已安排好,我和教练满怀信心的作上缆车。在教练的指导下连滚带爬的下来了,爬在雪地上想了一会,我可能不适合单板,还是换回双板吧。于是穿上双板又上去了,很过瘾,向落叶一样,起码不会摔这么惨!
后来 教练在旁边滑单板,我靠,酷毕了,简直.....我象小猫钓鱼一样扔下双板,又去滑单板,雪狐和教练都说我能学会,我就象真的会了一样,又冲向山顶,这次我知道了什么叫狗吃屎的摔法,教练一直很辛苦,因为俺的体重经常把他一起带倒,一天下来,还是不行。不过其他滑雪的倒是很开心--有我摔给他们看。
晚上住进雪狐给安排的宾馆,浑身酸痛,衣服全都湿透了,沮丧之极,半斤烧酒下肚,更加郁闷,好在有温泉,打发晚上时光,夜里一直睡不实,脑子里全是教练喊声。“放松,厥尖用力,转弯...”早上醒来一看,被子在地下,看来晚上厥尖确实用力了。

吃过早饭来到雪场,里面的工作人员看着我笑,问我怎么样了?我说,你是指什么?是我滑雪技术怎么样了,还是指我的屁股怎么样了,我接着说,如果你问我滑雪技术,那么答案是还没学会,如果问我屁股怎么样了,答案是还没消肿。那几个小孩哈哈大笑,我也跟着笑,当时感觉自己特傻B。  穿上雪鞋,雪狐的女友(滑雪冠军)过来问我吃的怎样,住的习惯吗,我向她致谢,确实,这两天要不是她们一直热情的鼓励我,我早就跑了,心理非常感激雪狐伉俪。
上了雪道,又开始摔交,不过感觉比昨天有所进步,也能放松些了,两个小时下来,全身又都湿透,不过能站住了,多少有点成就感,因为大象来电话找我吃鱼,所以只好放弃滑5天的计划,急忙赶回大连参加垂钓版聚会,走的时候,我回头望,心里默默的想我会再来的。我一定能学会。

苦练单板--俺摔彪了

苦练单板--俺摔彪了!

最后俺实在是支不住了,终于摔了

哈哈,可惜最后那张不是楼主本人。不过摔跤才是硬道理~ 不摔跤就练不出真功夫哈~~ 我们的口号是:在摔跤中学习,在摔跤中成长!
在跌倒中学会单板,最终的胜利定会属于你!
大熊加油!你够棒!
~~~夸你下:最后的那张照片,你的造型~~~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