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开店的问题

开店还是不开,这是个问题
被大家说的我都没信心了。广州确实店比较多,但是多数规模不大,玩家“暂且这样称呼”倒是不断的增加,但是感觉都是为了周末消遣。。。。。真的是头疼啊
<!--QuoteBegin-懒猫懒懒+2006年5月20号 , 10:39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懒猫懒懒 @ 2006年5月20号 , 10:39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这位大佬,12—15万的资金可能不够....<br /><br />就说我吧,我刚要了两家铺(两铺合公面积40平方),用来做宠物用品、宠物户外的,就两铺各费用林林总总现在资金投入都已经接近10W了,还没算装修和进货哦....<br />[right][snapback]338432[/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请问一下 那您觉得这个资金在青岛起步  怎样?
飞禽走兽 您对青岛那边了解吗
不太了解那里具体,静云斑竹是那里的呢,也开有一家店的,可以咨询一下呢
<!--QuoteBegin-wuhuayi+2006年5月28号 , 01:58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wuhuayi @ 2006年5月28号 , 01:58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请问一下 那您觉得这个资金在青岛起步  怎样?<br />[right][snapback]349702[/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偶不太清楚青岛那边的,还是做一个市场调查再开始哦....
广州的户外市场现在都挺饱满的,以你这个价钱开店,可能有点难立足。<br />除非你价格比别人同行同一样商品低很多,可是,你这样小的店,拿货量也不会很大,很难拿到低的折扣,这样,就没有价格上优势。大的品牌都有指定的代理,你很难联系到厂家发货的<br />还是想投资别行好,或者在其它城市开也行
每年都会有很多户外店诞生,相对来说又会有很多户外店死掉,并不是因为市场的饱和或更多的因素,而是看如何经营。
您好&#33;<br />我也在广州,从事户外休闲服的设计工作.<br />互相探讨下,交个朋友.
今年有机会去了2次广州,完全推翻了我对过去广州户外的印象。<br /><br />过去认为广州户外比较成熟,产品丰富,消费者理性,走访了几家店,答案非也。<br /><br />广州市场的消费理念,消费习惯和北方市场有着很大的区别,对于所谓的“外贸货”“尾<br /><br />单货”广州市场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这些对于一个小店经营来说影响很大。<br /><br />真的建议楼主三思再思。你的资金在广州做一个户外店太单薄了。其次在你没有找好市场<br /><br />定位没有找好市场切入点的时候先别忙这条进来。<br /><br />如果你认为你足够幸运,那我也只能说声阿弥陀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