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开店的问题

打算后半年在广州开家户外用品店,预计投资在12-15万左右,主要想经营品牌服装、背包、蹬山鞋及蹬山用品,不知道各位大佬有何高见,对广州的市场如何看待。<br />从投资金额就知道店面也不会很大  是属于小打小闹起家,不过本人也已经考虑了有好几个月了,想在后面的3到5个月内再好好筹备,联系品牌代理,虽然小,但是也还是想有个良好的基础,利于以后发展,希望得到各位的建议,先谢谢大家了
不好意思啊  由于网络问题,这个主题发多了两次,辛苦斑竹删除其他两条。
这位大佬,12—15万的资金可能不够....<br /><br />就说我吧,我刚要了两家铺(两铺合公面积40平方),用来做宠物用品、宠物户外的,就两铺各费用林林总总现在资金投入都已经接近10W了,还没算装修和进货哦....
先到广州做个市场调查吧.<br />广东人玩户外的很多的
<!--QuoteBegin-懒猫懒懒+2006年5月20号 , 10:39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懒猫懒懒 @ 2006年5月20号 , 10:39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这位大佬,12—15万的资金可能不够哦....<br /><br />就说我吧,我刚要了两家铺(两铺合公面积40平方),用来做宠物用品、宠物户外的,就两铺各费用林林总总现在资金投入都已经接近10W了,还没算装修和进货哦....<br />[right][snapback]338432[/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br />这个我考虑过,因为打算是店铺前期先租,装修的话可以自己找朋友搞定,这些花费不会很多,最近正在找人帮忙做预算。
<!--QuoteBegin-飞禽走兽+2006年5月21号 , 12:09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飞禽走兽 @ 2006年5月21号 , 12:09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广东那边玩户外人太多,你要开这个店必须要做差异化的产品或服务才行的,最好有个比较详细的前期调研。<br />S.删自己贴可以自己删除的呀<br />[right][snapback]338544[/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br />前面出去看过一些,后面还是要再花点功夫啊,去年后半年的时候和朋友组织了一个俱乐部,现在虽然规模还不是很大,但是比较稳定的会员也有100人左右了,其中也有很多对户外不是很专业,仅限于入门级别的人。如果把装备的销售和俱乐部结合起来,目前看来还是比较乐观。  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对于商业方面,自己没怎么接触过,前期的这些准备工作好像有点摸不着北啊。
资金是最大的问题,12-15万不够,而且市场竞争太大了,小鱼容易给吃掉。小心啊。<br />我也在开店,有空可以聊聊。303436638<br />
个人也有此打算。可是个人觉得市场的前景不是很乐观,不敢轻易就把脚伸进去。如果地区的户外基础不是很好的话,个人觉得还是应该在户外品牌中先寻找类休闲的产品来开始做,毕竟界于户外和休闲之间的受众会多些。。。。。。。。。
我想你这点钱在广州开,我怕是很难吧<br />而且户外店其实做和想的真是不一样<br />反正我没做的时候感觉市场很大,做了后才发现原来真的是玩的人很少,而且装备不属于容易损耗的,我们这是店多顾客少,都说以后市场会好<br />但是问题是都能坚持到市场好的时候吗<br />我反正已经坚持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