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西塘古镇的一点温馨提示-----不断更新中

西塘旅游已经开发了10年有余,在西塘人民和gove-rnment的共同努力下,西塘已经为世人所知道.越来越多的朋友争相赶往西塘来领略西塘的风土人情,西糖也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八方游客.西塘是一座已有千年历史文化的古镇。早在春秋战国时期就是吴越两国的相交之地,故有&ldquo;吴根越角&rdquo;和&ldquo;越角人家&rdquo;之称。西塘与其它水乡古镇最大的不同在于古镇中临河的街道都有廊棚,总长近千米,就像颐和园的长廊一样。<br />现在来西塘的朋友来自5湖4海,对于他们西塘是陌生的,所以我在这里提醒大家注意事项:<br />1.西塘的气候属于4季分明,来西塘的朋友应该及时注意天气变化<br />2.西塘的民风淳朴,一向以热情好客享誉海内外,所以来西塘的朋友不必担心安全问题<br />3.来西塘的朋友中学生居多,他们是消费的弱势群体,固西塘的消费相对比其他旅游城市低<br />4.每个旅游景点都有一套完整的逃票功略,西塘也不例外.除了周6周日两天4点前有人站岗收门票外,其他时间进入西塘都是畅通无阻的,所以不要相信谣言说进入西塘一定要买票.钱还是省着点好,大家赚钱都不容易啊.<br />5.到了加善你可以选择依维科,那是直达到西塘的,票价4元,到了西塘,你要步行10分钟中游才能够进入古镇,还有一条比较近的进镇方法,你可以在加善时坐215车在迎绣桥下,需要2分钟就可以进入古镇,来到著名的烟雨长廊下<br />6.进入西塘的入口有10几个之多,所以你只要选择任何一个弄堂就可以进入西塘古镇<br />7.西塘的夜景远近闻名,所以来西塘者必会在西塘住一个晚上,挑选合适的客栈是件头疼的事情,所以你应该多看,多问问去过西塘的朋友,听听他们的介绍,还要多想,用自己的聪明智慧和你的判断选择合适你的客栈.<br />呵呵,就到此为止,如有任何问题,13305733407或.QQ:1148518279
谢谢。。准备12号前往。。
到了西塘镇 根本没必要搭任何交通工具就能到达旅游集中地-西塘
下了公交车步行最多10分钟
事先联系好客栈,可让客栈老板接你进入西塘(免费)
住的地方多少有些简陋 因为房屋都是很久以前的 经常生活在大城市里的人们偶尔住一下也别有风趣~
住宿多少有些高,不差钱儿的朋友也可不用议价
我是夏天去的
谢啦,我打算去
zhaolyou
发帖:110 帖 在线:0 小时 注册:2009-1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准备9号去呢
很有风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