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新疆阿勒泰所有景区、雪场免门票

今年冬季,前往包括5A级景区喀纳斯在内的新疆阿勒泰地区旅游,游客将不必为门票付费:这里的所有景区和滑雪场入冬后全部免费。
      今年冬天,当地推出丰富多彩的冰雪旅游活动,同时11月在乌鲁木齐市举办的新疆第四届冬博会上,阿勒泰地区还准备了价值百万元的消费劵,涵盖吃、住、滑雪等系列消费项目,可为游客节省大部分旅游费用。
    为吸引更多游客冬季漫游阿勒泰,今年12月中旬,阿勒泰地区将举办“阿勒泰冰雪风情游”启动仪式暨将军山滑雪场雪季首滑仪式。阿勒泰地区还将在12月8日至15日举办全国冰雕邀请赛和系列冰雪体育活动、2010年全国滑雪邀请赛、“沃克杯”高山滑雪小回转大联赛、阿勒泰地区福海县乌伦古湖冬季开捕仪式、喀纳斯国际冰雪风情摄影节等多项活动。

上几张去年的雪景吧,内地驴友前往可以提前了解相关信息,另外,乌鲁木齐附近雪场也很多

去年一次徒步的片子

新疆人民不知道还能不能上网现在

出来一个月后 我也终于要回去了
上网还是不行啊,但这里本地活动依然火爆
说的不错这里每周户外活动还在50个团队左右(疆内的各个户外网上数了一下)很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