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秋色毕棚沟,将浪漫进行到底。。。。。。。

回来,忙完琐碎,又是深夜,打开电脑,耳旁阿宝撕心裂肺的声音刺激着耳膜。。

慢慢欣赏着这次旅程的PP,借用圆觉同学的话语:pp是个好东西,它总是能让记忆唤醒微笑神经的兴奋状态。同时,对于所有想了解那夜记忆内容的同学来说,也确实需要PP来予以佐证。所以,近一段的晚上,我总不断的翻看着那些PP,流连其中,反复把玩,就为查找那些美好的记忆。

的确,一些美好的回忆是永远换不回来的,就像这次所发生的一切。。。。

秋色毕棚沟,将浪漫进行到底。。。。。。。
毕棚沟漂亮的龙王海子。。。。

美景美图!
配合着景区栈道,散落的枫叶,印入画面景色变得很静。。

继续啊
     卓玛湖的湖堤,当年一定有个姑娘叫卓玛,也一定有些故事在这里发生,来到这里的人都会穷尽伎俩摆出各种各样十分夸张的POSE,表明来过,我在想卓玛姑娘你在想什么呢,属于你的故事是怎样的颜色,会和这湖水一样的颜色吗?

本来看到这张照片想YY的时候,念头立马就被扼杀了,只是觉得这个角度很好,很舒服。。

秋色毕棚沟,将浪漫进行到底。。。。。。。
   小合影,曝光过高,本来对单反是一无所知,当然现在也是,这里强烈批评下我的师傅,石老师挂名头不做事情,说了教我到现在一句话都没听到,到是背相机背地呼二嗨哟滴,但经丘丘和遥遥两位同学地培正过后,(这张不算)照片估计还是能看我可爱的江东父老滴,将就看了,莫拍砖,学习中。。

• 沙洲
  简单的东西拼凑起来,其实感觉还是有地,事先说明没有想要感叹什么生死沉浮之类的,完全是测试相机,觉得好玩发上来,和大家讨论讨论。。

秋色毕棚沟,将浪漫进行到底。。。。。。。
   毕棚沟内营地,位于卓玛湖和月亮湾之间,取水方便,徒步时间短,一个小时可从停车场到达,其实在外深处走500米便是白龙瀑布旁边一个不错的营地,不过真正进到了里面,感觉的更是那是都是风景,这里就不得不提下旅行的真谛了:不在乎时间目的地,只关注关注随行的人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