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美食

勇敢者户外新煮意——羊肉煲飘香(ID:笨鸟非非)

时间:1031--111
地点:广东 古香林
活动内容:摩托车郊游/露营FB
自从看了切.格瓦拉的<<摩托车日记>>后,一直很向往那种骑上铁驴在小路上飞驰、潇洒自由的旅行生活.总梦想有一天可以辞去工作骑上小驴去远方流浪.但向往总归向往,始终没有那种抛弃一切的胆量和勇气。
千里走单骑的勇气我是没有,但郊游过把瘾我还是敢的,所以偶尔会约上几个家里还保留有小摩托的朋友骑上小驴去郊外露营腐败撒撒野,一来可以过把摩托车瘾,二来可以避免我那辆一年四季都停在车房的小驴生锈吧.

强力插入

驴友石头和玫瑰灰
我们的营地古香林
笨鸟飞飞和玫瑰灰
给我们的营地来个特写
很喜欢这张PP,日落~弯曲的小路~一切都那么安逸

天黑了,我们架起了小营灯,架起了炉头准备FB
看看我们准备了什么?一锅羊肉!没错,入秋了,又到了进补的好时令,羊肉一向被视为是温阳助火的食材,对身体非常有益,多吃可以益气补虚,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御寒能力,收到进补和防寒的双重效果每当秋冬时节无论南方北方都有吃羊的习惯.所以我们今晚也要吃羊肉煲.
当然这个羊肉煲最好是在家里炆好,在家用中火炆了70分钟就可以搞定了,炆好后自然摊凉,然后放冰箱冷冻.呵呵,如果实在是银子大多不怕浪费瓶气的话也可以用户外炉头在野外搞定.为了不必要的浪费,所以我明智选择了在家搞定.(帖子最后面再跟大家介绍怎样做羊肉煲)
吃羊肉煲当然要选用分体式炉头了,步林油气两用炉头,稳固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