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美得惊人,附带故事

鱼儿,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生。显得气质优雅,古典娴静,就像是从水墨画中走出来的人物。她喜欢所有的动画片,性格大大咧咧的,有时候还会有点男孩子气。完全不是想像中,温婉如水的南方女子,她不是水,她是游戏在水里的鱼……
黑猫警长和鱼儿在一次聚会中认识。他是她好朋友的男朋友的发小。第一眼他就爱上了她,她每一个笑脸,每一次回眸,每一次顾盼,每一次低头……都一一落在了他眼里,印在他心里。他知道自己沦陷了……

他没敢直接向她表白,他通过她的朋友,把自己的想恋告诉了她,她不置可否。他以为就这样结束了,她也只把他当做生命中的过客。毕竟他们在不同的城市读书。毕竟他们还年轻,有大把的青春可以挥霍。
    然而,缘分这东西,谁又能说的定呢。缘分来了是挡也挡不住的。
    时隔七年,他们在朋友订婚宴上再次相逢。(瞧瞧人家重逢这地儿!)当他再一次见到她的那一瞬间,仿若时光倒流,黑猫警长回忆说:“就好像七年前的感觉又回来了。”他当时的表情很沉醉,相信那一刻的感觉,是深深印在他脑海里的,是会隔过岁月,沉淀。无论七年前,七年后,还是今天,亦或当他们老去的某一天。但他还是会经常约她,一起吃饭,一起喝咖啡,一起闲聊……做不成恋人,也可以做朋友嘛!他这样想。
他开始追她。鱼儿说:“其实,说实话我们的开始很意外,能到今天更是意外的。我们因为这种简单而又平凡的细节,才会很真实又很意外的结合在一起的。”确实如此。
    她过生日那天,出差在外的他连夜赶了回来,一下车便直奔花市。那天她和几个同学一起出去玩。当她接到他的电话,飞奔出去时,就看到他拿着一束玫瑰花,满面风尘。那天他买的蛋糕上有两个亲亲的小猪,她属猪。送她回家的路上,他对她说:“我们都走过很多弯路,现在就让我们走同一条路,并一直走下去,好吗?”她轻轻的点了点头。事后鱼儿对我说:“其实,我一直感觉他是会出现的,出现的时候好像是预料之中,但看见他的那一刻还是很激动。”
通过大半年的相处,她对他了解了更多。他很孝顺,每逢过年过节,他都会陪姥姥、姥爷吃饭。不会因为要陪女朋友有而丢下他们不管。他有点大男人,却把她照顾的无微不至。他送她上班,为她准备好一切,细致到一瓶水。在他演出的时候,他会为她,送去他亲手做的爱心便当,(据说黑猫警长的厨艺超级棒。“被逼出来的啦,我不会做饭呀。”鱼儿吐吐小舌头。)看着同事们既羡慕又嫉妒的目光,她觉得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她喜欢看动画片,他就陪她一起看,一起买光碟,一起看动画专场……   他还会时不时的给她一些惊喜,去年六一儿童节,他送了她两只波板糖,拿到糖的那一瞬间,她心中的甜蜜一直溢了出来……其实,每次过节他都会送她礼物从波板糖、玩偶、梳子到芝士蛋糕,都是一些平时不起眼的东西,“但那都是我的喜好”鱼儿甜蜜的说。
那天,结束采访送他们出去的时候,心里依旧回荡着他们甜蜜的叙述,看着他们依依的背影,渐渐的消失在古镇的小巷里,就像是他们走过了永远,消失在时间的尽头一样。 在这里祝福可爱的鱼儿,永远年轻美丽。祝福黑猫警长和鱼儿幸福,永远,永远……

下面是一老哥的PP  大家一起鉴赏下 呵

上图
{:5_135:}
美的不行!!
up!。。。。。
这好像户外婚照,这故事虽有些俗套,但故事主角倒没有食言,挺漂亮的。
严重支持!!老哥太有造型~
是不是很漂亮嘛 ,呵呵 人美PP靓,不算美也是很有型
楼上,我也赞同,为什么发这个PP就是因为看重这位老哥造型有形,哈哈哈
恭喜LZ了 照片在哪拍的 很漂亮
给张我的  深圳杨梅坑

恭喜LZ了 照片在哪拍的 很漂亮ljhy1113 发表于 2009-11-11 10:19

呵呵 在丽江拍的  喜欢吧  ,我把你图也贴上 大家一起来欣赏哈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