矶钓

湛江钓鱼行!!!

十一长假无事,想找个清静的海边住几天,于是就想到了湛江,以前去过几次感觉也非常不错,既然去了就想感觉一下在海里钓鱼的乐趣,30号坐飞机到广州,然后在转机到湛江,在艺龙定的人民南路的戴斯酒店,距海滨公园二十分钟路程,问了一下当地人,海滨公园南边,滨海大道南(靠码头附近)有几家渔具店,第二天找到地儿,因为以前玩淡水,对海钓一窍不通,详细问了一下老板海钓的基本操作情况和当地的鱼情,说海边都能钓,硇洲岛的鱼情和怎么坐车,说在东风市场买些虾,东堤车站坐车到东南码头下就行了,然后在坐轮渡(其他的不用多问了,因为春节我自驾车来过),就买了一根2.4米的杆,轮,十套子线,连接环,坠(实事证明当时不知道海钓如此之复杂,分那么多种)。二号坐嘟嘟车(我们通称三轮车)到了六中附近搭车,这里有到雷州,龙海天等地方的班车,来了两班没有挤上,假日人太多,打了个出租要价150还到130,一个多小时到达东南码头,坐船过海每人7元,上船后又搭嘟嘟车二十到达存亮村鱼家乐,找到村长安顿好住的地方,空调房100.没空调80,无电视,无卫生间(不知道在当地怎么样)这个价钱,这个条件在我们这么最多十元二十元,全村住宿统一由村长安排,吃饭的地方就他一家,自己去联系别的地方根本也不行。
  • tianjin2108
  • 开米
好玩{:5_139:}钓到吗?
滨海大道旁有五六家鱼俱店!而且早上路边有卖虾的!!

东南码头等待的船!!

存亮湾鱼家乐,也就是村长的家!!

好玩{:5_139:}钓到吗?冯镘而 发表于 2009-11-9 09:50

加队这么快啊!!!别急稍等!!
中午到简单的吃过饭,安顿好住处,因天气太热,休息到日将落后到海滩散步,顺便看一下第二天海钓的地点。在海滩上看到了一群拉网的游客!!!

还有有收获的啊!!

存亮湾渔家乐介绍!!

第二天一大早起来,本想到早市买点小虾,谁知满市场没得卖,只好跑到村长家的饭店十元钱买了三只大虾,房东又给了三只小虾,来到了咋天早已看好的沙滩旁边的一处礁石处,抛下了第一杆。

{:5_139:}强势插入!
第一次出杆就给了我打击,等了好久,不见动静,扬杆收线,当场挂断子线。看来此处不行,决定收家伙换地方!!

来到礁石旁边的沙滩上,继续扬杆入海。

把杆插到沙滩上,回头整理钓具,杆当下被拉到,中鱼一条!!从八点到十点连续上鱼六条,抛杆抛的手也磨烂了,鱼全都是吃的很深,也没带摘钩器,上岸不久就全死了。

钓到十二点,因天气太热,而又受不了房间没空调和电视,决定撤离硇洲岛!!总共鱼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