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

秋行羊狮幕

大树:这就是传说中的猴子观海,照片左上角那块突起的石头代表猴子,反正我是怎么也想像不出这是个猴子。中间那块石头说是乌龟,还是没看出来呵呵......看样子得想像力够丰富才行。右下角树下是头牛,这倒有点像,唯一看出来的......惭愧,当不了印象派!

观音姐姐...

再来张近点的
这次上来,打定了主意要走一圈,于是继续前行,原来去看石笋的路已经封了,边上有条小路下到那,看样子是许多年没人走了,路有点荒,长满了草。快到石笋处的垭口,一上来正好看到日落......

壮观的一柱擎天,这个地方上来确实险,“难怪”说在这个地方,可以在石头上裸奔,到这一看,确实没几个人会走到这来。可是无限风光在险峰,能近距离看到这么震撼的风景,值!!

对面的绝壁
大树冒险往下走了点,就听他在下面叫:没路了...好危险...
上来后,直说:哎呀,趴在石头上往下看,头晕目眩~~~~怕怕......趴着的石头千万别在这时候松了!
大自然就是这么鬼斧神工,整个石壁就像是用剑削过一样,一大块都是平滑的,直到山底...

我手边就是悬崖...

往下看~~~

才几分钟的功夫,天色就暗了下来,回头再看看石笋......收工回客栈FB去咯!
华丽:明月松间照(当然,清泉石上流的景色,处处皆是)

简约也是美丽
第二天,山上浓雾迷漫,那些起了个大早想看日出的人们郁闷不已...

在客栈吃过早饭,八点,我们原路下山。
雾中的山林别有一番景致...下山很轻松,照片也多些...枫树林拍的PP~~~

走到半山腰的时候,浓雾渐渐散去,羊狮幕展露峥嵘...

下到谷底,在第三座吊桥边,再回望一眼羊狮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