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的廉价装备套装,嘿嘿,大家快来看

{:5_153:} 本人借助专业设备从事户外活动的时间非常的短,小时候成长在西南边陲的横断山脉,往往是穿着沙滩鞋拿着饮料瓶盯着烈日穿行于高山峡谷中,没有装备的概念,后来大学四处旅游,背着书包穿着休闲皮鞋跑遍南方许多景区,比如:三上黄山,黄山下来立即再等庐山,张家界,九寨沟,黄龙,三峡全线等等,直到今年国庆本人再次穿百丽休闲皮鞋在海螺沟贡嘎山脚下爬冰川时方知装备重要性,湿滑的碎石冰面让我的攀爬姿势异常“优美”,回来决心采购一套所谓专业设备应对四川云南5000M以下徒步穿越活动,望老驴新驴多给意见。

1。 鞋:据说这个是最需要花钱的,SCARPA MUSTANG  1180.00, 备用鞋:解放军01式登陆作战鞋 120,打台湾专用,之所以为备用,是因为他轻便高帮防水有钢板,以防GTX鞋打湿,带在身边,因为小驴舍不得火烤GTX。

2.   包:ACME MOUNTAIN 70L 08款,有点大和重,网上评价还行,自己背也不错去年买的,400+,便宜到处扔不心疼。

3.帐篷牧高笛冷山2 PLUS ,300+ 据说透气比AIR差也要重点,不过看着蛮厚实,有雪裙,防雨雪应该不赖。

4.睡袋: 牧高笛中空棉睡袋,120+,温标-10,肯定没有羽绒的轻,保暖,不过我在四川也不打算大冬天露营

5 垫子: =老驴推荐,最好不充气的,谢谢。

6.冲锋衣:8264上买的60块一件据说是给德国做的某冲锋衣的退货,收货后衣服做工不错,没有内胆,自己买的迪卡侬49块的抓绒衣套在里面,防水也强,但不是GTX的,透气不好,不过没事我随时可以袒胸露乳透气。备用衣:迪卡侬买的149一件的红色滑雪服,保暖外观俱佳,秋冬专用,嘿嘿。

7.裤子:迪卡侬149的一条快干裤,样子不错,穿着也还舒适。准备再买条79的雨裤防雨和到处乱坐不心疼。

8。套头帽手套毛巾围巾统统迪卡侬搞定,100以内,质量还可以。

9.雨衣:真正雨大恐怕还是要靠这个,雨衣还有个好处,野外生存可以用来汲水、搭建临时雨棚。迪卡侬100多块买的专业雨衣,不错,看着也爽。

10.登山杖:8264买的清仓货:95一根铝合金的,国外产的,看着蛮结实,本人不打算用双杖,单登山杖对我来说主要是探路捅蛇固定用,没指望借多少力,要是两只手都不闲着估计遇到突发事件反应较慢。

11. 配件:10元弹弓一把,绝非伤害小动物之用,主要是阴走在前面的老驴用,嘿嘿。另三刃木小刀一把。25+

12. 户外食品:解放军06单兵野战食品,营养丰富还带自热米饭,出门在外营养好很关键。价格14块一份

差不多说好了,菜驴看了有帮助顶一下,老驴看了有意见提一下,谢谢谢谢谢谢啦啦啦啦啦!

{:5_150:}
应广大要求我上60块冲锋衣的图,卖衣服的看见我可要谢谢我啊,广告啊。新人的廉价装备套装,嘿嘿,大家快来看 新人的廉价装备套装,嘿嘿,大家快来看 新人的廉价装备套装,嘿嘿,大家快来看
居然没人顶,我自己顶
5 垫子: =老驴推荐,最好不充气的,谢谢。
普尔兰德六边形,很不错。
谢谢楼上!
{:4_111:}
你这不算是廉价了
不错,呵呵
不需要太专业的话,迪卡侬东西还可以
60的冲锋衣{:4_111:}
60块就把折腾我这么久的冲锋衣搞定了 楼主 我太崇拜你了
PS 现在还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