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两双鞋中左右为难,请大伙帮看看

一双是SCARPA Hunza Lite GTX 登山鞋,This is the SCARPA Gore-Tex hiking boots, Hunza Lite GTX, Made in Italy, Waterproof,Vibram sole, Light weight (100% Brand New),来自制鞋之乡意大利的经典之作。 SCARPA秉承意大利手工制鞋的优良传统,产品涵盖徒步、爬山、攀岩滑雪以及高山探险等多个专业领域。其优质的选材、精致的设计以及它严谨的制作工艺,使得SCARPA为许多专业登山者的首先品牌。这个是拼皮的,比较轻量。<br />     <br />    <br />一双是AKU Amazon,至于这个品牌,半袋饼干有一篇详细的文章,号称是登山鞋中的法拉利。这双是全皮的。<br /><br />两双都是V底,GORE-TEX衬里,高帮,价钱基本一样,都是产自意大利的。我主要是休闲游,可能去太白和四姑娘山的长坪沟、丹巴玩。请大伙帮看看的,指点一下,我现在是很为难。
我也很为难,这么高性能的好鞋,只去个太白、长坪沟和丹巴玩玩,唉,如同神六只带个乒乓球上太空,太费了!!!<br />富,真好
AKU和Scarpa都是不错的牌子<br />不过都没穿过,所以不好给你意见了<br />有机会的话建议楼主能够亲自试穿一下,哪个舒服就买哪个<br />另外如果是休闲游的话,我建议不要买高帮的,穿起来会比较累,重量上也不要太重<br /><br />S:我最近也想弄双中轻量级中帮的HIKING, 重点在AKU、Scarpa和LOWA之间选,不过没准也是asolo,呵呵
我为什么要选高帮的,就是怕下雨的时候往鞋里灌,我刚买了条裤子,有点长,到时正好把鞋帮包住,这样不怕雨水进来了,这两双鞋搞特价,觉的出去弄双好鞋应该舒服
我新年时买了一对 AKU Amazon 。感觉很漂亮,做工很细。当时我在他和la sportive tibet。当中选择。<br />但感觉底不是很耐磨。但防滑性不错。<br />鞋垫也很硬<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