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游记

11月20日上午,温度有所回升,我们一行从海口出发,参加海南国际旅游岛--美丽的三亚。这一站的目的地是有着“天堂”之称的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天堂有约,大家变得兴奋起来,都对这次旅行充满着期待和猜想,当听说当晚入住的雨林酒店是开放式的,没有门,还要与同伴“同床共枕”,大家的话题便多了起来。中午时分,我们终于抵达位于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两侧山体之间的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
  据介绍,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总面积1506公顷,分东园和西园,犹如伸展的双臂环抱着“天下第一湾”。植被类型为热带常绿性雨林和热带半落叶季雨林,有着丰富的多样性,植物133科1500余种。其生物、地理、天象、水文、人文和海景景观资源丰富,独特的区位优势,使之成为发展热带雨林旅游的首选之地。园区还有哺乳类动物30余种,两栖类和爬行类动物60多种,鸟种100余种,主要有野猪、猕猴、蟒蛇、小灵猫、变色龙等。这里还是蝴蝶王国,分布着20多种色彩缤纷的蝴蝶。而且,景区内的龙头岭观海上日出,绚烂壮美,而主峰不论观日出还是观日落,都别有一番景致;各岭还常可见云海、雾障从海天之际扑面而来,人在云中,飘然欲仙。
  如此丰富多彩的自然景观,让我们对“天堂”变得更加向往,到了山上,用过午餐便开始了我们的“天堂”之旅。不妨,随我的镜头,一起分享我们天堂里的快乐!
  01--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从2号登山口登山。这条路线西大门为起点,沿途经过飞来石、长舌妇、仙人洞、荔枝园、望山石、围凤桥、野象桥、飞龙桥、野象石、飞龙溪畔、牛背石、河马石、独石桥、石巷、巨榕抱石、穿空索桥、雨林栈道、半山观景平台、红霞石、丛林幽径、天鹏石、防空洞、登天阁等。最后达到主峰红霞岭山顶园区和大佛石。全长包括支线约8公里,以石阶、木栈道为主构成具有一定体力强度、一定探险历奇意义的游步道,观赏植物、赏玩奇石、攀岩健身、历险探幽、登高远眺、感悟自然,适合挑战自然、挑战自我的人群、特别是年轻人群。如此艰辛的路程,对我们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游记 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游记 1# 我在等什么
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游记 2# 我在等什么
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游记 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游记 3# 我在等什么
很好的地方  现在优惠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