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5_138:} 看到了一位朋友的一句话 也是《练习曲》中的一句话“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

曾经梦到过去日喀则,那个日不落的天堂,梦中说那里的太阳与眉齐高,我们乘着车从拉萨一路奔向日喀则,忘记了同行者,甚至忘记了路边的景色,只记得和传说中那里的风景一样美的名字。我知道,对于西藏,我已经魂牵梦萦无法自拔。

各种同学不约而同的叫我“野人”,他们说我的未来在神农架,我喜欢这个名字。我为什么敢折腾,因为我年轻。我怕自己现在错过了,便一辈子都不会再有机会。

下面介绍下本人:
姓名:×××
性别:女
年龄:二十 大学本科生
身高:176CM (由于某些误差,我长到了这个高度。但是我自豪的身高,因为我可以背更大的登山包去旅行

简要介绍:
非党员。本人虽然是女生,绝对没有个别女生常有的矫揉造作,个性比较独立,心胸开阔,为人大气,喜欢旅行,电影,相声。喜欢Johnny Depp,Tim Burdon。会小小的弹点儿钢琴。虽然长相有些对不起人民,但我很有把握自己的性格。今年暑假一个人去了内蒙古草原沙漠,是去西藏的功课,目的为了更好的去西藏实现我的梦想。

发帖目的:
身边朋友同学由于种种原因没有我这么喜欢旅游,或者由于种种原因不能像我一样说旅游就旅游,所以找到旅游方向志同道合的不易,偶然发现此网站,乐!!!希望在此能结识一些同城的朋友。我本来准备这个暑假去看上海世博会,顺便去安徽等地。但是西藏一直在我脑海挥之不去,所以我打算如果一切准备得当的话,一零年暑假就会进藏,而且希望以徒步旅行为主,由于是徒步,即使我再野也不大敢一个人去,所以在结识朋友以外还想招同行者
{:5_137:}     所以{:5_138:}
我晕  最上面那个驴是哪儿搞出来的。。。 1# mmlmml
忘了留联系方式。。。。
很少用Q
只好留手机号 我比较傻 不觉得有什么不安全
支持下姐妹~~~~希望在西藏~~~~~有梦想总是可敬的
支持下姐妹~~~~希望在西藏~~~~~有梦想总是可敬的苏打橙 发表于 2009-11-22 18:44 ...
{:5_161:} 小橙子你找到知音了……徒步……计划好了么。这可不是玩笑哦。江南忆龄 发表于 2009-11-22 21:07 ...
其实还没又很周密的计划  对于徒步也不是很了解  毕竟以前没有试过徒步 最近的考试结束后我就开始准备准备  看看怎么样  呵呵  谢谢二位的支持啊!!

你是猪。。。。。。
多看一些西藏攻略和版友们发的帖子,做一下功课哈
天津大学生用一颗超级热爱旅游的心想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考虑去西藏中 6# mmlmml
呵呵,又一个《练习曲》中毒者。。。
鼓励中~~~
PS:西藏没必要徒步
呵呵,又一个《练习曲》中毒者。。。鼓励中~~~PS:西藏没必要徒步buolu 发表于 2009-11-23 10: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