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衡山寿文化节,上图分享啦!

十月份,公司组织到衡山旅游,于是我随着旅行团来到了这个神秘的地方,都说南岳这里烧香拜佛挺灵验的,这次来第一就上了南岳大庙,然后上过祝融峰,到过华严湖,忠烈祠,基本上该去的地方都去了,唯一一直期待的就是这届衡山的寿文化节,以前去过的旅游景区基本上都是些小型的联欢活动,没想到这里这么重视这个,居然还搞起来文化节来。既然来了,就不能错过这次盛会了。看了看,拍了拍照片,给大家欣赏下了。这届文化节的确办得挺气派的,光电视台都来了好多家,也请了不少的歌手!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啦!

“中华大鼎”下面,人真是多,很多塑料做得华表排在两旁,很有气势!远处群山起伏,很美的风景。

这红得也够艳的!再加上穿粉红色衣服,全场基本上都是一片红了,更加衬托了节日的气氛。这文化节还真的办出个文化来了,不错!

穿黄色衣服礼仪小姐站在红地毯的两旁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啊!

JCSS站得笔直,很是敬佩!

舞龙狮,真的很壮观!

这届最大的亮点就是老树皮乐队的76岁的老爷子范圣琦为我们演奏了,真的是老当益壮!这老爷子精神奕奕,毫不逊色于我们这些年轻人,着实让我们这些年轻人感觉到了“夕阳红”,太强了。这次的寿文化节内容挺丰富的,主要围绕“寿比南山”这个主题,分别让歌手演唱敬老歌曲,这些歌都是些儿时经常听到的歌,这确实让我回味了一番童年的时候。一曲《妈妈的吻》曾经不知道感动多少人,现在回味起来依然韵味十足。这届寿文化节唯一的遗憾是好看的MM不多呀,不然就多拍几张献给大家了。

放烟火咯,很漂亮吧,据说花了不少钱呢,真是有钱呐!!!

再放一张!
  好了,壮观的基本上就这些了,其他歌手啊,演员啊什么的,就不放了哦,嘿嘿!总之这次旅游呢,不仅让我见识到了衡山的自然风光,更是让我体验了衡山浓郁的文化风情,还不错的,下次如果有时间旅游的话就带着全家人一起来衡山游玩,的确是个旅游的好去处哦!不过呢,大家买香火的时候还是要注意点哦,虽然38元一盒不是很贵,但是只是来游玩的人就不要买啦!!!HOHO~~

烟火挺漂亮的,但是难得遇见这样的机会啊
哈哈,看起来很不错h
欢迎来衡山南岳旅游观光!我就是衡阳飞鹰户外俱乐部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给的电话就是!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啊,好事都让你碰到了。{:4_129:}
还没去过那!不过看上去很赞啊~!
好象很久都没去过这么大的场面了!~
大白天放烟花,环境污染不少啊{:5_156:}
很有節日氣氛,樓主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