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穿越中遭遇的干尸事件

[复制链接] 查看:20124 | 回复:123
碰到干尸这件事一晃过去几个月了,但我现在还心有余悸,也不知当时为何没有把这件事写下来,可能那时认为这件事说出来有点不好吧,怕吓的大家不敢来神农架了。但这件事成了我挥之不去的梦魇,还是决定写下来释放一下积压在心中的恐惧。
        记得是7月19日,我给来自山东的庸常他们四个人当向导走神农顶路线,我们是从木鱼直接出发开始徒步,从木鱼花园宾馆后面直接上山,爬了大约两个小时,当时有点累,就在一个比较平坦的地方休息了一会,然后再开始往上爬。走了几分钟,就看到有一个什么东西在前面一棵树上晃来晃去,仔细一看,原来是个吊死的人的尸体,是被一根绳子吊着的,已经差不多变成骨架了,也就是干尸。
       我给他们说我遇到死人了,他们还不相信,等他们几个也看到了,都大吃一惊。不过还是庸常比较老到。他说要报警才行,但后来我们商议,如果一报警我们这次活动就搞不成了。因为现在是保护区的山,还是给保护区保卫科打个电话,要他们报警,于是我给保护区的一个堂哥打电话说了这个事,请他帮忙报警,我们仍然走我们自己的路。
        受这件事的影响,我在山上觉都没睡好。一闭眼睛,脑中就有那个干尸在那里晃来晃去,真是痛苦死了。自以为我胆子不算小的,但这个干尸事件的影响到现在还没消除,我现在晚上要开着灯睡觉才行,不然一做恶梦就要吓的半死。
         后记:我从山上回来才知道我堂哥没有报警,原来那个地方不是他们保护区的地界,而是我们村里的山。考虑再三,我还是给我们本地派出所打了个报警电话,第二天我又给他们带路,找到了那个干尸,他们找了两个人把那个干尸弄下来挖了个坑埋掉了。
     这个干尸不知来自哪里,是自杀还是他杀,至今还是个谜。
{:4_111:}有 干尸 图片么
居然埋掉算了?

这个,这个……
{:4_111:}有 干尸 图片么 bubu诺 发表于 2009-12-4 17:18

那个庸常本来照了,但回来他就删掉了,说留在相机里不吉利
如果是谋杀再伪装自杀,非正常死亡,JC怎么草草挖个坑埋了就算了啊!cougar 发表于 2009-12-4 17:58 ...

我们这里警察也只有这个水平,没办法
居然埋掉算了?这个,这个……wm1798 发表于 2009-12-4 18:08
我也知道这样做不好,
应当取样DNA鉴定,报地级公安刑侦部门。保卫科这样做有些草率的。fayiwen 发表于 2009-12-4 22:41 ...

是的,但发现这样的死尸都是这样处理的
看来你们走的路 真够偏僻的 尸体都干了 还没人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