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翼兽——5911徒步鞋的处理始末(有图) 最后处理结果更新在第四页中

广告吹得那么凶 结果就一垃圾鞋

翼兽EASOUL官方回复

首先,由于我司售后服务人员的工作失误,对“被咬的苹果”所造成的困扰,再次表示深深地歉意。现已经按照双方协商的结果圆满解决,也感谢各位驴友对此事件的关注。
长期以来,EASOUL翼兽一直都很重视每个客户、消费者反馈给我们的信息;也是因为这些建议和帮助,EASOUL翼兽品牌才能通过自身不断改进,逐渐一步步成长起来。因此,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吸取更多驴友的意见,将我们的产品越做越好。

下面,针对网友“被咬的苹果”所使用的EB-5911鞋款问题,做个简单介绍

EB-5911这款鞋是以时尚、休闲风格作为定位的,以城市行为主要使用途径。上市以来,因为款式新颖,配色靓丽及不俗的舒适性,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在鞋材使用上,为追求轻量化,EB-5911使用了双密度EVA中底。防泼水材料。

相比EASOUL登山鞋所使用的PHYLON+橡胶鞋底,EB-5911的EVA鞋底较不适合在艰苦环境中(如山地)强烈运动使用,其更适用于日常城市休闲徒步。

若选择在较为艰苦的环境(如山地徒步)使用,我们建议可以选择如下款式,其保护性及耐用性将更为突出。

详细可参考部分产品测评报告
从科罗拉多到太平洋海岛--EASOUL徒步鞋的跨海体验https://www.8264.com/31854.html

最后,再次对网友“被咬的苹果”表示最诚挚的歉意,也感谢所有关注EASOUL翼兽品牌的客户和驴友们,我们将以上乘品质为最终目标,将更多好产品带给消费者。
貌似楼主被和谐了
我有一双。不好说什么。
翼兽好像去年在《户外装备》上打过几期广告,但是这样的质量就不说什么好了。
貌似楼主被和谐了miqi1231 发表于 2009-12-9 12:56

{:4_111:}
其实一看鞋子就知道这是户外休闲鞋了 不是用于攀登野山的

不过 厂家刚开始的态度确实不太好
都是这样的,如果没有一个监督的地方。好多厂家都会习惯性NB的。不管是否某个雇员的个案,这和公司有关!公司的管理和理念本身就有问题。
反正不买,看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