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7

龙池负重穿越峨眉山万佛顶

国庆七藏沟回来过后网上认识了拉姆,这位517的大名人,一直也说和她一起走一次,可每次都没有说好,不是她去这里,就是我去那里,这次总算说好了,本来说先和小庆她们去贡嘎山腐败的,结果人又满了,拉姆说干脆去跟堂主他们去龙池穿越万佛顶算了,说走就走,
     星期五晚上如约的和拉姆碰面,然后坐车去火车南站和大家碰面,本来7点半的火车,后来没有票了,只有坐9点半的火车,等了好久火车才来,大家上了火车后有说有笑的,11点50分到达了峨眉山火车站,本来说是当天晚上就上山的,结果包车价格没有谈好我们就到峨眉山客运站门口去露营,第一次在闹市区露营,真的有点不习惯,肚子饿了还打开炉头煮面吃,睡吧。
龙池负重穿越峨眉山万佛顶 龙池负重穿越峨眉山万佛顶
早上起来后吃完早餐,我们坐上了开往峨眉山龙池的班车,到了后又坐小面包车到达了龙池我们这次要穿越的起点,大家在向导家休息了一会,,到了向导家,当时的天气非常好,山下就是一个水库,因为还不忙出发,我们开始玩了一些小游戏,互相开着玩笑高兴一下,以准备下午和晚上的负重穿越。
下载 (69.93 KB)
5 天前 18:01

向导来了,我们就准备出发了,走过一片一片的稻田,周围的山上都还有积雪,万佛顶在哪里,没有谁知道,一直顺着山间小道走,刚开始的时候以为天气会非常冷,但是走了好一会是越走越热,我又背的最多,穿的冲锋服又非常的热,干脆把衣服脱了,脱了衣服全身冒着热气,太热了。
龙池负重穿越峨眉山万佛顶 龙池负重穿越峨眉山万佛顶 龙池负重穿越峨眉山万佛顶
下载 (125.77 KB)
5 天前 18:14

先走过了一些小丘陵,坡度开始陡了,要开始上山了,强度也开始大了,我是全队里面背的最多的,拉姆的大相机包全部在我包里面,我们穿树林,过山脊,天色渐渐开始暗了,坡度也越来越陡,大家都克服了这些困难。到了晚上,队伍拉长了,雪非常的大,中间有一位队员叫月龙,由于体力不支,走的太慢了,我一直在后面鼓励他,想帮他背包,但是我又背的太多,只有凑合的走,晚上要到万佛顶时,由于向导提前回家了,我们差点迷路,还好都是强驴,通过大家的努力终于找到了通往万佛顶景区的石板路,我们到达了万佛顶的一个寺庙里面,大家搭上帐篷,吃完晚饭夜宵,都累了,纷纷入睡
下载 (46.17 KB)
5 天前 18:30

早上一阵喧闹把我惊醒,结果堂主叫我们起来看日出,我这次是三上峨眉,前几次都是在部队服役的时候探亲假来过峨眉山,但是都没有看见过峨眉日出,这次走穿越线路来到峨眉山居然看见了第一次峨眉日出,太高兴了,马上出来拍啊,拍啊,大家非常的高兴,一起出来合影。
     金顶,贡嘎山,大瓦山都出现在我们面前,太美丽了。
下载 (82.98 KB)
5 天前 18:30

下载 (15.07 KB)
5 天前 18:52

下载 (16.27 KB)

发表于 5 天前 18:51 | 只看该作者

下载 (88.3 KB)
5 天前 18:51

大家照完相后收拾了装备准备向金顶出发,我们顺着原来的观光小火车道走向金顶,到达了金顶,金顶的游客非常之多,看着我们背着重装备还有点奇怪,好多上来和我们答话,知道我们是穿越过来的,非常的吃惊,都说我们强。
下载 (40.04 KB)

下载 (60.15 KB)
5 天前 18:51

发表于 5 天前 18:54 | 只看该作者

下载 (41.79 KB)
5 天前 18:54

下载 (55.77 KB)

下载 (52.11 KB)

下载 (117.99 KB)
5 天前 18:55

下载 (78.97 KB)

很好。。。。
欣赏 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