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背包分男女款——实际需要or概念炒作

{:5_130:}       背包是入门所需的第一件装备。最近女友要购置50升左右的背包,作为一个googler和一个8264er,当然不能放弃这个表现的机会。

而当我在各大网站、各个品牌、各个型号的比较中,却对男背包和女背包的区分产生了疑问。

女款背包号称能照顾到女生肩膀窄、盆骨宽,展现优美线条、促进脂肪消耗的功效(后面两条是我自己编的)。但是也看见许多老驴对此嗤之以鼻。觉得大背包根本就不用考虑到男女款的问题。我这是感到疑惑了。虽然我知道飘柔、潘婷、海飞丝其实在成分上99%以上都相同,各种同一成分的药品贴上不同包装就能卖出不同价钱。(不好意思扯远了)。但是背包这个东西对男女款的区别究竟是一种实际的功效还是一种概念炒作。究竟这点区别是不是可以忽略,究竟这种功能的区别值不值那一点差价,究竟产生的功效会不会实际上只是心理的效应。

我没有背过女包,无从体会。请教各位大虾?

除了OSPREY ariel  Gregory jade之外,请各位推荐几款女包,当然性价比越高越好
确实是需要 身体结构不同 背负的设计 也不一样 更贴合的背负 会更舒适
当然也不是说男人就不能背女包 女的也不能用男包!不过长线下来 谁用谁知道啊……

关于女包 除了O GG ,鸟 花 多特 沃德等 都有分的!
{:4_111:}
不是太清楚两者的区别,但应该不算是概念炒作,我知道的一种区别是考虑到女性的胸部不适合受重压,肩带设计胸部位置略向外侧偏移,其它的希望LZ自己实际使用之后上评测
还是有区别的
就是区别不是那么大罢了
尤其是当背的足够轻的时候
其实背什么包都差不太多了
多少有区别的。就像睡袋一样,有些也分男女款,毕竟生理曲线不一样的。{:4_111:}
可能只有肩带设计的区别。
这个倒真不属于炒作概念了 什么肩带腰带都有区别 而且基本也没什么差价吧
{:4_111:}
这个还是女驴们最有发言权吧。